');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沙海》张起灵上线 肖宇梁演技获大众认可

2018-07-24 13:1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0日,由肖宇梁特别出演,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的季播剧《沙海》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沙海》海报.jpg

  7月20日,由肖宇梁特别出演,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的季播剧《沙海》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沙海》引万众期待 张起灵扮演者终于揭晓

  小说《沙海》作为南派三叔盗墓系列的经典作品之一,粉丝基础雄厚,这也让剧集在播出之前,就备受外界期待。其中的灵魂人物“张起灵”的扮演者更是引发大众猜测:到底是哪位演员出演这个十分重要的人物?上周五,答案终于被揭晓:张起灵由新生代演员肖宇梁出演。众所周知,《沙海》讲述的是九门三代的故事,张起灵的戏份大多出现在吴邪的回忆中,虽然戏份不多,却十分考验演员的功底:不仅要随时气场全开,还有高强度的武打戏份。此次启用新人演员饰演张起灵,对于片方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肖宇梁实力还原小哥 出色打戏令外界惊叹

  在剧中,肖宇梁以一身黑衣帽衫惊艳亮相,头发半遮,眼神微露,英气十足,完美HOLD住张起灵的强大气场。而他本人清新凌厉的独特气质,与张起灵这个角色也非常契合。

《沙海》肖宇梁饰张起灵.jpg

  面对外界的热议,肖宇梁坦言压力很大。为了不辜负外界对张起灵这个人物的期待,他选择沉下心来仔细阅读《沙海》原著,认真分析张起灵这个角色,尤其是他对于人物细节的把控更是值得称赞。一场小哥在新月饭店的打戏,肖宇梁独特的握拳姿势就引发大众热议:因为小哥的二指奇长,这一姿势证明他对人物是有了解的,也思考过如何再现人物的特质。

《沙海》肖宇梁饰张起灵2.jpg

  肖宇梁虽然出身于武术世家,有着良好的武术功底,但为了更好的展现剧中的打戏,他在进组前就开始闭关训练,刻苦练习,最终呈现的打戏画面干净利落,终于不负“张起灵”之名。

《沙海》肖宇梁饰张起灵3.jpg

  肖宇梁也因这一角色,获得了网友们的自发安利,直呼:“新老公出现!”、“实名安利肖宇梁”、“肖宇梁这个小哥哥我PICK了”、 “戏份太少,不够看”。据悉,在后面的剧情中,张起灵还会多次出现,不知道那时的肖宇梁又会给大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