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限定24小时》开播 何明翰打破次元壁变身 “撕漫男”

2018-07-25 11:1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彭柯、李炎执导,改编自知名漫画IP,李宏毅、何明翰、陈紫函等主演的改科幻爱情喜剧《限定24小时》将于今晚独家登陆腾讯视频。

何明翰“悬浮”版海报.jpg

  由彭柯、李炎执导,改编自知名漫画IP,李宏毅、何明翰、陈紫函等主演的改科幻爱情喜剧《限定24小时》将于今晚独家登陆腾讯视频。《限定24小时》的原著漫画凭借奇幻的题材,精彩的故事情节吸引了一大票粉丝喜爱,此次改编的电视剧也备受期待和关注。

何明翰拍摄现场.jpg

  《限定24小时》讲述了由“触物为人”超能力所引发的一系列离奇有趣却又暗藏危机的神奇事件。演员何明翰此次在剧中饰演神秘莫测的镜子物化人刑建,不仅有强大的的信息处理能力,超高双商的他同时还非常绅士体贴,拥有多套优雅西装造型的他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撕漫男“。

何明翰限定24小时.jpg

  对于此次诠释的”镜子物化人“这一新奇的角色,何明翰也表示”拍摄《限定24小时》是一次非常有趣的体验“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里,也可以看到他和李宏毅饰演的黎昕有非常精彩的打戏,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据据悉由陈伟霆、马思纯、何明翰、李建义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下半年也将会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