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沙海》热播 余天翊谈新角色罗雀直言反差大

2018-08-01 11:5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的季播剧《沙海》自上线后备受关注,上线首日破2亿点击,截至目前累计播放量已达9亿。

《沙海》余天翊.jpg

  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的季播剧《沙海》自上线后备受关注,上线首日破2亿点击,截至目前累计播放量已达9亿,这部由南派三叔小说改编的爆款IP网剧《沙海》延续了南派三叔之前作品的热度并且再次刷新了盗墓题材的口碑及热度。

《沙海》余天翊2.jpg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盗墓笔记》的衍生作品,该剧在保留了人气角色“吴邪”的基础上,也同时加入了大量的新角色。由余天翊饰演的罗雀,便是新月饭店这条故事主线中新增的一个人重要角色。话不多,一根筋又武功极强的罗雀在上周播出的八九集中也展示了这个人物的实力,谈到这个角色,余天翊表示:“由于这个罗雀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讲是个新的挑战,“他”属于人狠话不多的那种人,表情也很少,这对于我来说未尝不是一件高难度的挑战,因为罗雀的性格和我本人反差也很大,所以空闲下来会去找导演,三叔,去碰下这个角色,他们也掰开了揉碎了跟我探讨,告诉我,罗雀,应该是怎样。将罗雀的前世今生告知我,告诉他到底是为什么造就了现在的性格。”

《沙海》余天翊3.jpg

  而在之后的剧情里,罗雀会跟随新月饭店一行人去往神秘的古潼京,而与张艺兴、张铭恩有诸多对手戏的余天翊,也着实令人期待他的表现。

《沙海》余天翊4.jpg

  在拍摄《沙海》之前余天翊也参演过很多电视剧作品,《可惜不是你》中饰演顾一山,古装剧《好色千金》中饰演男主江轩宇,除此之外余天翊作为领衔主演还参演了由耀莱影业和北京文化出品的叶京导演的院线电影《原来我们如此陌生》,目前余天翊正在南京剧组参与漫改ip剧《网球王子》的拍摄。

  据悉《好色千金》将会在九月上线,期待青年演员余天翊在这几部作品中给观众带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沙海》 余天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