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士无双黄飞鸿》昨日收官 “一代国士”终练就

2018-08-02 10:2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围绕着岭南武术界的一代宗师黄飞鸿展开,讲述了他一生创索武学、悬壶济世的传奇经历,以及他与岑慧慧、十三姨之间的爱恋故事。

  郑恺郭碧婷剧照.jpg

  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张炭监制、任莎担当制片人,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植绿等倾情加盟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于昨晚迎来大结局。四大徒弟集结完毕,黄飞鸿和王爷分道扬镳后迎来狮王大会终极对决,柳华生的惊天阴谋终化解, 黄飞鸿和十三姨终成眷属。

郑恺舞狮剧照.jpg

  该剧围绕着岭南武术界的一代宗师黄飞鸿展开,讲述了他一生创索武学、悬壶济世的传奇经历,以及他与岑慧慧、十三姨之间的爱恋故事。《国士无双黄飞鸿》用单元剧的形式,将多个案件进行串联,抽丝剥茧,逐层递进展现的热血成长史。剧目深挖当下时代感,“小人物”、“大情怀”、“正能量”的创新内容,展现了新一代黄飞鸿以及十三姨“独立女性”的形象。全剧小人物的真实感,与置身大时代的命运走向,故事与时代的相互衬托,创作格局显而易见。小爱大情的人物饱满立体,勾连的剧情扣人心弦,同时也激发出观众的民族情怀,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了作品意义。

  《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从稚嫩少年到无双国士,《国士无双黄飞鸿》经典新拍,全新角度书写出一代宗师的传奇人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国士无双黄飞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