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毒人》王沛然感恩 用角色回馈大家喜爱

2018-08-02 14:0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于和伟、侯梦莎、马秋子、王沛然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迎来大结局。

《猎毒人》王沛然 (1).jpg

《猎毒人》王沛然 (2).JPG

  昨日,由于和伟、侯梦莎、马秋子、王沛然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迎来大结局。在收官剧情中,由王沛然饰演的“吕梦瑶”与妈妈历经艰难险阻,成功逃脱毒枭吴新河的控制回到祖国,为该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天真少女 突遇变故 独自成长

  《猎毒人》中王沛然饰演的吕梦瑶本是一个无忧无虑、天真无邪的可爱少女,而后在各种生活磨难中逐渐成熟。她的天真善良、聪慧机智也通过剧情的层层推进逐渐彰显,让观众更加了解到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看到了在支离破碎的环境中一个少女的成长史。她有过孤独无助之感,也选择了坚强面对,在得知一切真相之后又有一种不惧危险的英勇。多面性格的梦瑶在王沛然的演绎之下开始呈现。尤其在后续剧情,与吴新河“斗智斗勇”,巧妙利用自己的单纯成功获取吴新河信任,为自己以及妈妈赢得了逃脱机会。

  不忘初心 认真演戏 感恩一切

  作为一名新人,这是王沛然出道的第二部影视作品。在与众多大咖搭戏的过程中,她丝毫不怯场,以精准的演技赋予了角色更多内心的感受。面对家庭变故,她哭的撕心裂肺,痛不欲生,将角色的伤痛表现得淋漓尽致。她曾经说过,为了更好理解人物性格,她也进行了前期功课准备。这显示了一个演员对于角色的热爱,也就不难理解她为何能够把梦瑶的每一种情感演绎得如此准确。这部戏展示了梦瑶的成长史,也是王沛然自己的成长之路。面对网友对于角色的不解,她感恩面对,希望以后用更好的角色来回馈大家对于自己喜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