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了你》魏小山上演首波痛点 杨金承:常回家看看

2018-08-03 14:3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滕华涛监制,余翠华执导,墨宝非宝编剧,罗晋、郑爽、庞瀚辰、杨金承等主演的互联网成长暖心巨制《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已接近尾声。

   《为了你》魏小山 (1).jpg

《为了你》魏小山 (2).jpg

  由滕华涛监制,余翠华执导,墨宝非宝编剧,罗晋、郑爽、庞瀚辰、杨金承等主演的互联网成长暖心巨制《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已接近尾声。本周,剧情迎来大结局前篇,魏小山母亲离世为观众带来一波痛点,而魏小山与梅欣经历一连串考验后或将正式错过。

  《为了你》迎来痛点 杨金承实力演绎看哭观众

  《为了你》自开播以来,播放量与口碑不断攀升,网络独家播放量已破15亿,豆瓣评分上升至7.2分,引来无数网友自发安利,良好的口碑使其在暑期档中脱颖而出。本周,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京沪老男孩”都迎来了自己的转折点,他们通过努力奋斗逐渐摆脱了人生困境,张长弓白手起家开了公司,韩东越挫越勇步步为营,魏小山按部就班晋升教授,似乎所有人都按照既定的轨道发展。

  原本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迈进,却又在顺理成章的剧情中直视80初一代的无奈与忧伤。本周,魏小山母亲过世,该剧也迎来第一波痛点,剧中向来孝顺的魏小山一直是三兄弟中正能量的担当,虽然家境贫寒,但相依为命的母子俩也在相互支撑中盼来衣食无忧的好日子,母亲的突然离世,对于魏小山是致命的打击,而魏小山一句“子欲养而亲不待”的忠告,令不少观众湿了眼眶。魏小山的扮演者杨金承在生活中也同魏小山一般孝顺有担当,回忆起这段悲伤的戏份,直言“拍这段戏的时候痛苦到了极点,仿佛看到了家人从身边离去,那种无以言表的难受文字无法形容。常常劝诫身边的朋友、晚辈和粉丝,请大家拿出时间和精力去疼爱自己的家人,爱不光是嘴上说说,需要让他们感受到你的行动力,常回家看看,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时候后悔当初。”

  杨金承迎来情感“冲击” 魏小山梅欣情归何处

  曾经,青梅竹马的学霸情侣魏小山与梅欣令人羡慕,多年的异国恋没有令他们心生间隙,看上去稳固的感情却没能经得住现实的考验,在留守母亲与海外女友中,魏小山最终选择了亲情。梅欣突然回国,魏小山手足无措,面对初恋女友明明心里还有悸动,却无奈于错过这些年的光景与经历。而在看到梅欣拿出“喜帖”的时刻,魏小山看似喜感的表情包背后,实则是不甘与失望。

  在韩东的怂恿下,“别人家孩子”魏小山终于跨出了人生中勇敢的一步,却被告知梅欣已名花有主,尴尬的二人渐行渐远,想着从此别过,魏小山最终无法狠心,送梅欣重返美国。下周,《为了你》将迎来大结局,梅欣被求婚,是否尘埃落定?魏小山梅欣是否自此一别两宽?敬请期待《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结局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