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菅纫姿《合伙人》演技获赞 网友:辛晴让人看了好心疼

2018-08-03 16:5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菅纫姿主演的励志创业大戏《合伙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

菅纫姿《合伙人》演技获赞 (1).jpg

  由演员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菅纫姿主演的励志创业大戏《合伙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播出至今,凭借职场、感情双线并进的题材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并连续多日登榜收视率前五。菅纫姿作为女一,为大家展现出了辛晴一角从“校花”到职场女性的成长历程。剧中多处体现角色“坚韧、独立”特质的片段也为菅纫姿圈粉不少。

菅纫姿《合伙人》演技获赞 (2).jpg

  “辛总”顶起半边天 菅纫姿走心演绎职场心酸

  昨日剧情中,创业“铁三角”组合的三通物流遭遇恶性商业竞争,面对公司的危机,辛晴责任感max,与闺蜜杨子(童苡萱饰)去参加应酬试图解决问题。虽然酒量不好,但辛晴在客户面前展现出了满分的业务能力。而被闺蜜借由带去卫生间时,内心委屈不已的辛晴终于再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委屈和无助,趴在闺蜜身上掩面的样子让人动容。不少观众看后表示,菅纫姿将辛晴此时逞强与委屈的情绪拿捏的非常好,“让人看了十分心疼”。

菅纫姿《合伙人》演技获赞 (3).jpg

  戏里霸气戏外百变 菅纫姿:我小时候很皮

  随着剧情推进,不少观众表示,从《猎场》到《合伙人》,菅纫姿塑造出了很强烈的职场风格,很有职场女一的霸气范儿。而生活中,菅纫姿本人则十分百变,安静时会画画,皮起来也可以化身“女神经”,可谓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看惯了剧中文艺、备受瞩目的“校花”辛晴,通过采访见识到菅纫姿生活中活泼可爱的一面,有网友称被圈粉:“小姐姐笑眼好看、声音好听就算了,性格怎么也这么可爱”。

  今晚的剧情中,辛晴与霍志远(郑元畅饰)合伙进军电商界的情况并不乐观,辛晴建议求助古东青(朱亚文饰)却遭到霍志远拒绝,她能否再展“辛总”的超强业务能力,解决这次危机,令人期待。今晚19:30,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