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问天录》杀青 菅纫姿一人饰三角挑战“精分”演技

2018-01-30 13:3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李小江执导,菅纫姿、邢昭林主演的大型少年励志养成剧《问天录》日前正式杀青。

《问天录》菅纫姿 (1).jpeg

《问天录》菅纫姿 (2).jpeg

  由著名导演李小江执导,菅纫姿、邢昭林主演的大型少年励志养成剧《问天录》日前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少年“天师钟馗”在惩恶扬善、伏妖除魔的艰辛道路上成长与蜕变的故事。其中,菅纫姿所饰演的女主不仅与少年钟馗有着跨越几世的纠葛爱恋,这位90后小花更是首度挑战一人分饰三角,令人期待不已。

《问天录》菅纫姿 (3).jpeg

  剧中,菅纫姿将经历几番轮回转世,变身钟灵毓秀的念儿、妖艳邪魅的冰蝶以及温婉大气的白凝雨,如何诠释三个性格与身世截然不同的角色对她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陆续曝光的剧照中,菅纫姿展现了睥睨众生的霸气,也流露出了楚楚动人的温柔,网友们纷纷表示“超带感!”正与邪的转换,善与恶的交替,演技向来颇受好评的菅纫姿将怎样爆发“精分式”的表演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问天录》菅纫姿 (4).jpeg

《问天录》菅纫姿 (5).jpeg

  去年,菅纫姿凭借在热播剧《猎场》中饰演女主罗伊人而迅速蹿红,不仅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其实力也得到了广泛认可,无论是观众还是业内人士都对她接下来的作品都抱有极高的期待。除了刚刚杀青的《问天录》,另一部女主剧《中国式合伙人》以及谍战剧《秋蝉》都将陆续和观众见面,相信不断突破自我的她一定会绽放更加夺目的荧屏风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