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菅纫姿写真尽显长腿优势 笑眼盈盈超治愈

2018-08-02 13:2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菅纫姿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照片中菅纫姿梳着低马尾,身穿黑白不规则花纹连体裤,脚踩香槟色高跟鞋,气质优雅,长腿优势一展无余。

菅纫姿 1.jpg

菅纫姿 2.jpg

菅纫姿 3.jpg

菅纫姿 4.jpg

菅纫姿 5.jpg

菅纫姿 6.jpg

  今日,菅纫姿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照片中菅纫姿梳着低马尾,身穿黑白不规则花纹连体裤,脚踩香槟色高跟鞋,气质优雅,长腿优势一展无余。尤其一双盈盈笑眼,更是尽显温柔,吸粉无数。

  近期热播的新剧《合伙人》中,菅纫姿再次饰演职场女一辛晴,演绎出一位不一样的“校花”,凭借春风般的演技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辛晴与爱人在货车上看电影、骑着三轮车兜风,完美诠释“只要你在就是幸福”。这种深情特质引得不少观众大呼可爱,更有网友认证辛晴为“犬系女友”,引来大批“男友粉”表白:“笑眼太治愈了”,“想要这样的女朋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菅纫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