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魔幻喜剧《江湖夜店》爱奇艺将映 爆笑演绎质朴人生

2018-08-07 12:4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魔幻喜剧《江湖夜店》将于8月1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江湖夜店》海报.jpg

  由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太平盛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宇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乐尚神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翠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贲放任总制片人,陈耀辉执导,金庆丰、苏智勇任制片人,徐瑞、李煜任编剧,孙聪、武凌、战天泽、俞琴琴 、左震领衔主演的古装魔幻喜剧《江湖夜店》将于8月1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据悉,《江湖夜店》的故事发生在古代,随着主人公易水寒的到来,客栈神秘的面纱被揭开,尘封多年的许愿神斧重现江湖,客栈里的男男女女们上演着一段段或荒诞戏谑,或温情感人的精彩人生。

  神秘奇斧再现江湖掀涟漪 荒诞乌龙解密质朴人生

  江湖夜店,原本是一间坐落于偏远小镇的普通客栈。然而就在某个夜晚,书生易水寒(孙聪饰)带着新收的徒弟牛阿花(武凌饰)走进这里,打破了这份平静。易水寒并非要投宿此处,而是为了寻找尘封多年的许愿神斧,一场夺宝之旅就此展开。谁料他的目的被客栈掌柜思远道 (战天泽饰)和员工柳潇潇(俞琴琴饰)识破,他们也想借助神斧的魔力来振兴江湖夜店,然而却意外发现斧头里住着的神仙竟是一个糊涂仙。

  富商史员外之女史珍香,为求姻缘在全国举办抛绣球招亲大会,如今把抛绣球大会办到了江湖夜店所在的小镇梅花镇。客栈老板思远道和书生易水寒都报名参加,谁料思远道竟用卑鄙手段抢走绣球后公然拍卖绣球,上演了抛绣球大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梅花镇突发大流感,镇上没有医生,偏又赶上道路被洪水冲断......危急时刻,易水寒用祖传药方救了全镇百姓,被供上神坛。然而易水寒能在神坛上坐多久呢?在这个神秘的小镇上,这个叫做江湖夜店的客栈里,一出出看似戏谑而又充满温情的闹剧接连上演,这些各怀心思的人又会在这些闹剧中如何悟得人生至朴的道理?

  原创IP爆笑上演客栈乌龙 实力幕后团队+青年演员强强加持

  网络剧《江湖夜店》改编自原创同名IP,由陈耀辉导演执导,他曾担任CCTV-6 励志动作剧情片《⽆冕之王》、新华社定制短片《暴⼒美学》《第⼗个号码》等作品的导演工作,有着丰富的执导经验,在利用爆笑情节和戏剧冲突来展现影片主题方面有颇深造诣;本次编剧工作由青年编剧许娜嘉担任编剧顾问,其编剧作品有《酒店风云》《飘摇⼈生》《爱,在屋檐下》等,在故事主线和人物脉络把控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易水寒饰演者孙聪,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电视剧《大嫁风尚》《欢天喜地对亲家》,电影《混世高校》《情系洛川》等影视作品 ;武凌饰牛阿花,曾出演电影《斗地主传奇》《穿越半个地球爱上你》《冲啊!宝莱坞!》等; 思远道饰演者战天泽,曾出演院线电影《徒弟》,电视剧《卧虎》等;柳潇潇饰演者俞琴琴,曾出演电影《老炮儿》,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如意》等。

  强大的IP支撑,优秀的演员加上实力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将质朴的人生哲理隐藏于荒诞戏谑的情节之中,堪称魔幻版的《武林外传》,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非凡体验。8月10日,爱奇艺《江湖夜店》与你相约,共同体验历经传奇后的质朴人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