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君《扶摇》今日收官 国公齐震终未完成王位梦想

2018-08-08 09:4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扶摇》今日正式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高升,各种相关话题也成为这段时间观众讨论的热门。

   刘奕君《扶摇》今日收官 (1).jpg

  电视剧《扶摇》今日正式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高升,各种相关话题也成为这段时间观众讨论的热门。由刘奕君饰演的国公齐震一直未完成坐上王位的梦想,篡位路上一直被队友坑,最终什么都没得到。被“坑国公联盟”团虐的国公大人也是一改网友大骂反派角色的画风,一直被网友心疼称“国公小可爱”圈粉无数“国公女孩”。

刘奕君《扶摇》今日收官 (2).jpg

  刘奕君深挖角色内心

  刘奕君在《扶摇》中饰演的“国公齐震”是剧中最大反派,野心勃勃,本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渊国公,但一心想要做太渊国的王。他杀了先皇,杀了世子,本以为会在队友的尽忠努力之下登上王位,从此掌握大权,却没想到身边个个是拖后腿的队友。到最后,不仅被扶持的傀儡世子、义子、义女等联手打败,还亲手误杀了自己的亲生女儿。这个一心只想为女儿铺好锦绣之路的父亲,在最后却因误杀女儿而自尽,让人不免感叹、心疼。剧中刘奕君每次面对女儿时那种爱护、宠溺又无奈的眼神和动作其实很直击人心,刘奕君把这个角色的内心感情看得清楚,演绎的通透,让人看到坏人其实也有“人性”的一面。

刘奕君《扶摇》今日收官 (3).jpg

  刘奕君新剧待播引期待

  刘奕君在这几年的作品无一不是当时的热播剧,在剧中的角色也是举足轻重。他不仅靠演技征服了观众,还因高颜值圈粉无数。据悉,刘奕君与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即将播出,他在这部剧里的造型据说时尚感满分。剧中,刘奕君饰演的是商界大亨聂万峰,身份神秘多面,不露锋芒,是全剧最大BOSS。对于这部剧不少观众都在期待刘奕君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刘奕君 《扶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