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君《扶摇》国公重磅回归 演技炸裂虐心催泪

2018-07-26 10:0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柠檬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的电视剧《扶摇》播出过半收视率不断飙升,后续展开的剧情也到了高潮部分。

刘奕君《扶摇》演技炸裂.jpg

  近日,由柠檬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的电视剧《扶摇》播出过半收视率不断飙升,后续展开的剧情也到了高潮部分。在网友的呼唤下,本周由刘奕君饰演的国公齐震也在第50、51集重磅回归,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走心催泪的高能剧情。

  国公齐震误杀女儿虐心升级

  刘奕君在电视剧《扶摇》中饰演太渊国国公齐震,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显赫地位,可是他并不满足,野心勃勃谋权篡位,为了当上太渊王不惜灭了轩辕族所有的血脉,但是这位国公身边的义女义子、世子太医一切都是圈套,只有女儿齐韵是真的,但她却成为了“女儿奴”,齐韵是齐震心中唯一的软肋,当年谋杀文懿世子一家其实也是为了夺取龙鳞甲为齐韵治病。

刘奕君《扶摇》演技炸裂2.jpg

  据了解,今晚的剧情中齐震误以为女儿身穿龙鳞甲可以抵御一切,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一掌杀死了最爱的亲生女儿,齐韵还把龙鳞甲给了仇人的儿子宗越,齐震到头来才发现自己最后两手空空,于是一掌拍死了自己,抱着女儿倒在了雪地里,整段剧情虐心升级,全程都是高能看点。

刘奕君《扶摇》演技炸裂3.jpg

  刘奕君圆满落幕演技炸裂引泪奔

  刘奕君将国公这样一个角色演绎的深入人心,丰满了整个人物的灵魂,最后一场戏将肉体的痛苦和爱女深切人性的光芒都散发了出来,深深的感动了观众。尤其是最后死亡的那一瞬间,刘奕君含着泪水抱起倒在雪地里的女儿,紧紧的抱着,感受死亡前最后一刻女儿的温度。据悉,拍摄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就有人落泪,这撕心的画面,可以称得上教科书般的演技,全程让观众感受演技在线是一种什么模式。今晚电视剧《扶摇》刘奕君饰演的国公齐震已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刘奕君后续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刘奕君 《扶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