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为《天天向上》庆生 相伴七年见证成长

2018-08-11 14:2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来十周岁生日,喜邀众好友嘉宾来一同分享这份喜悦。

   金晨.jpg

  本周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来十周岁生日,喜邀众好友嘉宾来一同分享这份喜悦。作为一档老牌节目,《天天向上》可以说是伴随了很多观众的成长,也记录了不少嘉宾们的蜕变,已与节目结下“七年之缘”的老友金晨,第四次登上节目舞台,回望初心,回顾成长。

  2011年首次来到《天天向上》时金晨还没有毕业,以舞蹈学院学生身份现场为大家献上一段傣族舞蹈,并且以扎实的舞蹈功底对临时给出的“星空”主题进行了美轮美奂的诠释,令现场不禁感叹连连。2016再次做客,金晨不但已经解锁了演员身份,还已经有了如《秦时明月》、《无心法师》、《女医明妃传》等多部代表作,全然褪去了当年青涩的学生气息。节目中金晨大方品尝美食,毫不演示自己的吃货属性,完全停不下来。有了之前的“美食交流”,第三次金晨又一次作为“试吃”担当亮相,再次大快朵颐。加上本周即将播出的这期节目,金晨已经是连续三年登上《天天向上》,真·“固定”好友了。

金晨照.jpg

  这一次在节目中“叙旧”,金晨不但和王一博、关晓彤、张予曦等嘉宾搭档共舞,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感悟。在此前的天天向上十周年盛典媒体见面会上,被问及压力,金晨表示“做演员乐在其中,希望未来可以在表演和舞蹈上再精益求精,不断自我提高。”时间见证了金晨过往的每次进步,未来也期待看到她不断的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