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魏洲《爱情进化论》为角色点歌 气场全开“只想为丁宇扬爆灯”

2018-08-13 10:16: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许魏洲等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

  许魏洲等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剧中许魏洲饰演的投行精英终于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华丽回归。作为艾若曼(张天爱饰)长久以来暗恋的学长,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似乎并未记得这位一直萦绕在自己身边的师妹,归国后的重逢预示着一场新的爱恋即将开始。随着剧情的发展,许魏洲不断在学生与总裁间切换,学生时是阳光温暖的风云校草,总裁时又是气场全开的业界精英,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他也做足了功课,自然与得体的表现自是收获网友的不断好评,“只想为丁宇扬爆灯”。

  为角色从“心”付出

  从万众瞩目的校草到行业翘楚,跨越十年的年龄差于许魏洲而言是一次新的挑战与尝试,“论实际年龄的话我可能会更贴近学生时代,但因为是商界精英,那么气场上就一定要强。”而对于自己做了哪些功课,许魏洲表示开拍前的围读工作让自己获益颇丰,“当时刘天池老师告诉我,需要学会在说话出事之间给人以压迫感,这也让我不自觉地会被他影响。”回顾建立自信的过程,许魏洲也强调刘天池老师独特的训练方法让他至今记忆犹新,“一开始不太容易找到人物的感觉,后来老师让我先出去准备一下进来说一段绕口令‘八百标兵奔北坡’,想办法让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能集中在我身上。”

许魏洲:艾若曼勿“脱粉”.jpg

  为了展现自己的“气场”,许魏洲继续分享,“为增加难度,进来的时候大家都在自顾自地聊天无视我的‘干吼’,之后我抬起手‘啪’的拍了一下桌子,又大声念了一遍,所有人注意力才都过来了,老师讲这就对了,就是要不断去抓住所有人的注意力,这才是丁宇扬的气场。”此次饰演投行精英,许魏洲在开拍之前就向自己投行业的朋友取经,“他们对我说投行工作的人都会比较的理性,会更注重结果,一旦知道自己要什么,就会义无反顾去做。”与自己的性格大相径庭,许魏洲也表示:“演的时候我会有意识的让这个人物‘目的性’更强。”

  许魏洲:艾若曼勿“脱粉”

  伴随着剧情的深入,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回国之后似乎对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并没有印象,不仅忘记了在校时自己送出去的雨衣,也忘记了工作后两个人在端午节的雨夜一起丢五彩绳,这一度让艾若曼心灰意冷。作为丁宇扬的饰演者,许魏洲本人在社交平台上为自己的“健忘”埋单,更是为艾若曼点了一首歌,并表示:“许魏洲要替丁宇扬点一首《我的歌声里》送给即将‘脱粉’的艾若曼……给丁总一些时间吧。”网友更是积极互动,“天空中充满了甜蜜的味道”。

许魏洲:为角色从“心”付出.jpg

  据了解,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再度上线之后,圈内众多好友也助力发博支持,这也彰显出许魏洲这位新生代演员的好人缘。随着丁总的回归,与艾若曼的感情又会如何发展,观众只有如期守候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正在热播的《爱情进化论》了,届时将会予以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