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纸上的枪声》开机 战菁一以笔为武化身百变娇娃

2018-08-14 09:2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纸上的枪声》根据作家韩征同名小说改编,是中国首部以“战地记者”为题材的电视剧,具有强烈的纪实风格

   1战菁一《纸上的枪声》主创合影.jpg

  由威克传媒投资制作的文化抗战题材剧《纸上的枪声》已于近日在山西榆次常家庄园举行了开机仪式。当天,威克传媒董事长兼出品人汪炜楠,导演温成林,监制阮欣、卢学平,总制片人左新华、王颖,原著作者、该剧编剧韩征天,刘琳,制片人马银携主演青年演员战菁一、王骏毅、张笑君、秋烨、李琦等亮相开机仪式。青年演员战菁一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余远秋,一名真正的女战地记者,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地下共产党,以笔为武器打响文化之战。

2战菁一亮相《纸上的枪声》开机仪式.jpg

  电视剧《纸上的枪声》根据作家韩征同名小说改编,是中国首部以“战地记者”为题材的电视剧,具有强烈的纪实风格,将军事题材的表现空间以更加前瞻深邃的思想、宏阔高远的视角拓展至一个全新的领域。青年演员战菁一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余远秋,内心沉稳理智,有思想有智谋。据战菁一介绍,余远秋这个角色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样给人距离感,她的性格有时候像一片云飘来飘去,有时候又像一潭水深不可测,让人总是难以去揣摩她的内心,而她的多重身份,让她的身上染上了神秘的色彩,不过她内心却是有着很坚定地信仰与信念,她以特殊的身份和强大的背景作支撑,周旋在二战区,默默地为民族统一战线做着不为人知的工作。

3战菁一饰演余远秋.jpg

  演员战菁一对于这次将要塑造战地记者的角色,兴趣满满,区别以往率真耿直、阳光温婉的少女形象,将展现或腹黑、或智慧、可冷艳亦可知性的御姐气质。她还说,余远秋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她不像我之前在《网球王子》中饰演的校报记者小朋那样记录的是赛事盛况,而是穿梭在枪林弹雨中记录下那些为保卫国家流血牺牲的身影还有故事,用笔尖、文字去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利用自己的多重身份可以谈笑风生的周旋在各种势力中将最真实、最时效的新闻公之于众,并能全身而退继续开始完成接下来更多次的秘密使命。

  2018年上半年演员战菁一凭借在《勇者胜》中饰演的小辣椒厉雪男实力圈粉,此次在电视剧《纸上的枪声》饰演的战地记者余远秋也备受期待,一直低调认真拍戏、热爱生活的战菁一总是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的角色,期待她未来可以携更多的优秀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战菁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