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富察皇后”空降《疯狂衣橱》 秦岚变身“英伦酷girl”

2018-08-17 10:59: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本周日(8月19日)晚将以“穿出默契”为主题,向观众传授搭配技巧。

秦岚.jpg

  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本周日(8月19日)晚将以“穿出默契”为主题,向观众传授搭配技巧。一对母女、一对情侣前来求助,母女期待穿成“姐妹花”惊艳亮相女儿的毕业秀;情侣两人,男生看重舒服、女生追求好看,“衣橱主理人”将帮他们现场解决这一难题,为情侣穿搭做出正确示范。

秦岚王冠逸剧照2.jpg

  《延禧攻略》开播后迅速成为了全民关注的人气热剧,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深入人心成为了最受观众欢迎的角色,王冠逸饰演的“海兰察”一角以轻松可爱的画风成为了备受喜爱的“眨眼男神”。本周日晚,“富察皇后”将携“海兰察”空降《疯狂衣橱》,秦岚突破转型变身成了“英伦酷girl”,王冠逸的现代装潮范儿look也相当惊艳。

  母女、情侣如何穿出默契?《疯狂衣橱》为你支招

  为了契合本期节目的“穿出默契”主题,30位“衣橱主理人”两两搭档,组成了风格各异的“潮范儿CP”,其中以石闻、赵新宇这一对超模搭档的“高颜值组合”最为抢眼,两位超模身材完美高挑、气质高冷出众再加上高级感十足的五官,一场秀走下来让秦岚都倍感压力,“太有超模范儿了!看得人都嫉妒。”大左更是称赞:“能够近距离看这对‘高颜值组合’一眼,就觉得来这个节目很值得!”

江南剧照.jpg

杰森剧照.jpg

  更为出彩的是,江南、杰森两位在业内极具人气的专业造型师将上演一场“世纪对决”,众人都忍不住表示:“两个人的比拼肯定会超级精彩,特别期待这一场PK!”前来求助的两对素人委托人极具现实代表性,一对是母女,妈妈想变得更时尚更年轻一些,女儿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马上就要毕业,想和妈妈一起搭配成“姐妹花”惊艳亮相毕业秀;另外一对是情侣,男生喜欢休闲风格,怎么舒服怎么来;女生热衷于时尚搭配,追求的是好看。对于改造两人,主理人充满了信心,“男生看重舒服、女生追求好看,是很多情侣现实中遇到的问题,我们要通过对他们的搭配给众多情侣的日常搭配传授搭配技巧,做出正确示范。”

  “富察皇后”变身“英伦酷girl” 秦岚、王冠逸惊艳穿越“变脸”

  《延禧攻略》开播后迅速大火,成为了今年人气最高的热剧之一,其中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与世无争、善良温柔,成为了最受观众欢迎的角色。另外,王冠逸饰演的“海兰察”一角呆萌无心机,在一片争斗画风中以轻松可爱收获了不少粉丝。两人以明星委托人的身份穿越到了《疯狂衣橱》,上演了各自的惊艳“变脸”。

石闻剧照.jpg

  秦岚的出场造型用毛衣搭配纱裙很有设计感,“我是沈阳人,东北在这个季节是有些凉意的,所以需要一些毛制品,但是我们又不能放弃夏天的纱制感。最近我比较瘦,就特意想露了一下锁骨,所以里面穿了一件小吊带,又很有心机地在纱里面穿了一双bulingbuling的鞋子,为了搭配这身比较重的颜色, 指甲还特意涂了红色。”打开秦岚的私人衣橱,满眼都是设计感、简约风,她也强调:“我不在乎衣服多么华丽,在乎的是设计感和质感。今天,我想突破改变一下,让自己变得酷一点!”而王冠逸的出场很是休闲随意,但衣橱却很是华丽,生活中是个绝对的潮人。众人惊呼:“王冠逸太有心机了,故意穿得那么低调,然后换装后才会更惊艳!”等到明星换装环节,秦岚被主理人打造成了“英伦酷girl”,众人大赞:“跟之前的秦岚完全不一样,这件英伦外套太加分了!”王冠逸更是整个人时尚度飙升,范湉湉被迅速圈粉:“气质完全不一样了,我从今天开始粉你粉你粉你!”

委托人剧照.jpg

  由《疯狂衣橱》出品方天猫打造的“天猫新风尚”已经成为了每年的重要时尚活动。今年的秋冬“天猫新风尚”活动即将于8月18日开启,作为天猫每年最大的秋冬流行趋势发布及天猫服饰平台商家秋冬新品发布活动,今年天猫联合法国时尚趋势机构贝尔莱尔共同发布了4个潮流趋势现象,从而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把握潮流脉搏,获取最新的潮流新品等时尚讯息,希望能够成为今年秋冬消费者线上流行服饰的始发站。此外,为了进一步服务大众,《疯狂衣橱》还精心设置了系列线下活动,创造性地提出了“未来衣管局”概念,8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三里屯SOHO下沉广场带领人们去到未来场景的“衣物管理局”进行展览互动,通过“未来衣橱”深刻感受穿搭的必要性,并为每个人量身定做个性化穿搭建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