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天向上》探索边境宝藏 王一博沉迷吃米线可爱满分

2018-08-20 09:05: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9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边境上的宝藏”版块高能来袭

   王一博.jpg

  8月19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边境上的宝藏”版块高能来袭,为传承中华文化,“天天四小花”组成宝藏守护团去到边境探索特色文化,并将代表人物带回舞台,与大家一起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王一博不仅慧眼识珠辨别真玉,遇到虫餐和过手米线更是解锁吃货属性可爱十足。

  五位宝藏守护人中,有一位伪装者混入其中,天天兄弟和嘉宾需要通过缜密的细节推理出正确答案,王一博全程认真细心观察,展现聪颖机敏的一面。珠宝鉴定师方喊艳现场考验大家眼力,王一博成功挑到优质翡翠,不仅如此,方喊艳更是教大家如何辨别翡翠的真假优劣,使王一博和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到了美食环节,王一博解锁吃货属性可爱满分,先是在四小花的“坑蒙拐骗”下津津有味地吃起虫菜,遇到阿昌族的特有小吃过手米线,王一博更是吃到停不下来,吃货本性暴露无疑。不同的地域有着不同的文化,并蕴育出不同的美食,每一种独特的食物诞生都有着背后的故事,实际上代表的也是一种特色文化。

  下期节目,“边境宝藏”将探索黑龙江漠河站,五名“最北者”代表强势来袭,王一博与天天兄弟通力合作,是否能将潜伏在队伍里的伪装者识别出来?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