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懿传》热播,周迅演技炸裂受追捧

2018-08-23 12:2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大型清宫古装巨制《如懿传》热播中。

   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大型清宫古装巨制《如懿传》热播中。此剧不仅是超级IP也可谓是“剧王”,开播可谓万众瞩目。尤其是女主角周迅更一直是话题焦点。

1.jpg

  《如懿传》由原著作者流潋紫编剧,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围城,是一对帝王夫妻的婚姻围城,也是一曲封建皇权下的女性挽歌。

  剧中的如懿,少时骄傲任性入宫屡受磋磨,更习得谋略与手段,但始终不改倔强与真情。明知后宫难得一人心,仍渴望夫妻间的尊重与信任。

  周迅演技炸裂,灵魂演技点燃深宫权谋较量

2.jpg

  周迅的演技成熟值得称赞,开篇把如懿少女古灵精怪,懵懂无知的性格,演绎的清新脱俗。

  后面剧情中周迅饰演的是盛气凌人霸道的皇后,可谓是演技爆棚啊,无论是言行举止,还是装扮,都十足的入戏,就连眼神都给人们戏份满满的感觉,可谓是以眼传情,不愧是金马影后呢,实力果然不可以小觑啊!这就是周迅的厉害之处,塑造性极强。

3.jpg

  大家都知道孙俪所饰演的甄嬛给大家的印象还是无比的深刻,《如懿传》的周迅自然拿来比较。周迅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周旭演技不输孙俪,甚至强过孙俪。各种角色都都能熟练驾驭,对人物的内心把握比较深刻,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戏。周迅之前拍了《红高粱》电视剧《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想必这次周迅《如懿传》里如懿也不负期待,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4.jpg

  大家追剧最痛的莫过于等更新,有观众表示更新太慢了,现在好了,来腾讯视频、极光云试听独播,办理超级影视VIP始终多看6集,大屏追剧更畅爽。小主们就偷着乐吧,大家还不快去体验!

5.jpg

  腾讯超级影视VIP始终多看6集《如懿传》,赢iphone8大奖,关注“超级影视VIP”公众号,享受更多优惠 。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