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丹彤《如懿传》刺杀如懿率先下线 获“最惨嫔妃”称号

2018-08-30 10:1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由韩丹彤搭档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童瑶、李沁等人主演,开播至今热度不断走高。

  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由韩丹彤搭档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童瑶、李沁等人主演,开播至今热度不断走高。昨晚,由韩丹彤饰演的仪贵人,在丧子之痛和病痛折磨的双重压力下,精神失常而去刺杀如懿,含恨去世,成为《如懿传》剧中首位下线的嫔妃。剧播期间,仪贵人因多场哭戏中,生动出色的表演,而令人动容落泪。

韩丹彤-《如懿传》仪贵人 01.jpg

  韩丹彤刺杀如懿 含恨下线观众不舍

  昨晚,仪贵人成为剧中“最惨嫔妃”,不仅始终没有找到伤害腹中骨肉的真凶,还丢掉了自己的性命。剧中,仪贵人受金玉妍(辛芷蕾饰)挑唆,认定如懿(周迅饰)是害死自己孩子的凶手,悲愤之下前往延禧宫,拔出发钗意欲刺杀如懿。而后身体孱弱的她被送回寝殿,却再次被人以“药理”陷害,喝下大量去淤的红花牛膝汤,导致她因过强的药效而死。直至闭上眼睛的最后一刻,仪贵人都不知自己究竟为谁所害,饮恨而亡的她也让观众同情不已。就像韩丹彤自己对于角色的解读一样,“她不过是宫墙内一个身不由己的可怜人,一招得宠又灰飞烟灭”,仪贵人的离世牵动着观众的情绪,再次引发网友泪点。

韩丹彤-《如懿传》仪贵人 02.jpg

  韩丹彤解读角色 称自己是理性派

  仪贵人在《如懿传》中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但演员韩丹彤的精彩却在继续。剧播期间,韩丹彤凭借角色凄美跌宕的遭遇和她细腻的演技,数次刷新网友对她的印象分。在拍戏过程中,她不断与导演沟通,在戏中融入自己的解读,从细节处现塑造角色神态和心理变化,将仪贵人单纯而多舛的人生演绎的细致到位。当被问及她对于角色把握的心得,韩丹彤表示:“ 她不觉得自己是一位天分型的演员,反而属于后天努力的,善于在生活中带入,探索不同的角色。”

  仪贵人的收官,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有着独特气质的韩丹彤,而她在剧中的悲喜,眼泪,爱恨,也让人期待着她给观众塑造出更多的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