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椒主播集体撞脸明星 “刘诗诗”“苏有朋”将齐聚1218直播节

2017-12-07 15:4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周笔畅、VAVA、吴刚……花椒1218直播节的明星名单一经爆出,网友惊呼承包了半个娱乐圈!

  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周笔畅、VAVA、吴刚……花椒1218直播节的明星名单一经爆出,网友惊呼承包了半个娱乐圈!各大S级明星粉丝团开始深扒直播节的各种信息,结果被曝光的直播节主播天团瞬间火了——“刘诗诗”、“苏有朋”、“江疏影”、“蒋欣”纷纷出现在主播天团名单里,阵容影响力丝毫不输明星!

  原来是直播节主播天团里大量主播撞脸明星,有些相似程度简直可以说是亲妈也认不出来,这些主播往往因为酷似某个明星被粉丝关注,又凭借接地气的直播和才艺赢来大量打赏,有的主播甚至因此年入200多万!

  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细数一下即将出现在花椒1218直播节的明星脸。

花椒主播集体撞脸明星.jpg

花椒主播撞脸刘诗诗.jpg

  “花儿”&刘诗诗

  撞脸刘诗诗的花椒主播“花儿”(花椒ID:129028105),不仅脸型轮廓相似,五官、眉形甚至连发际线都如出一辙,与刘诗诗活脱脱是双胞胎姐妹,估计吴奇隆看了也分不清哪个是自己老婆。在花椒巅峰之战获得倾城之争季军的她,在花椒收到的打赏已达230万人民币。

“河豚宝宝”&蒋欣.jpg

  “河豚宝宝”&蒋欣

  花椒主播“河豚宝宝”(花椒ID:62357970)因为极具古典美的鹅蛋脸和炯炯有神的眼眸撞脸“华妃娘娘”蒋欣,看完对比图感觉快要得脸盲症了。作为“花椒三美”之一的她,在花椒共收到打赏172万人民币。

“落凡”&江疏影.jpg

“落凡”&江疏影1.jpg

  “落凡”&江疏影

  主播“落凡”(花椒ID:28306796)拥有挺拔的鼻梁和精致的眉眼,气质非凡。不论是侧脸还是正面照都与江疏影十分相似。时而俏皮可爱,时而女神范儿十足的她,在花椒拥有275万人民币的打赏收入。

“宸赫音悦台”&杨烁.jpg

  “宸赫音悦台”&杨烁

  与“小包总”杨烁拥有同款胡须的花椒主播“宸赫音悦台”(花椒ID:66034563),眼睛和嘴型也有几分相似,散发着雅痞熟男的魅力。坚持几乎每天开播唱歌的他,已在花椒收到134万人民币的打赏收入。

“炫齐”&苏有朋.jpg

  “炫齐”&苏有朋

  如果说前几组撞脸都是神似,那么外形酷似苏有朋的主播“炫齐”(花椒ID:53845103),可以说是“克隆”级别的撞脸了。他嘴角的微笑与苏有朋的同样温暖迷人,与本尊之间只差一副眼镜,令人傻傻分不清。会弹奏钢琴、热爱唱歌的他,在花椒已收到128万人民币的收入。

  看完照片,是不是迫不及待想一睹主播的真容?据悉,这几位撞脸明星的花椒头部主播,将于12月18日和近300名优秀主播一起亮相,与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周笔畅、吉克隽逸、VAVA、“达康书记”吴刚等大咖明星一道出席花椒与北京卫视携手举办的1218直播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花椒主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