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远方的家》开播 秦焰为爱变“北漂”诠释父爱兄情

2018-09-04 11:3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佳、秦焰、梁冠华、吕中、柯蓝等实力戏骨主演的社会题材电视剧《远方的家》昨晚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

   秦焰《远方的家》饰 宋明亮.jpg

  由森宇文化独家新媒体发行,沈好放执导,刘佳、秦焰、梁冠华、吕中、柯蓝等实力戏骨主演的社会题材电视剧《远方的家》昨晚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而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开播发布会上,一众演员也出席并讲述了拍摄趣事。近期以《扶摇》、《天盛长歌》、《夜天子》等多部热播剧“霸屏”的秦焰也亮相发布会,据悉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宋明亮一角,是个很有感染力能引发观众共鸣的角色。

  秦焰《远方的家》变身“老北漂” 诠释父爱兄情

  电视剧《远方的家》主要讲述了“四川辣妈”宋明媚(刘佳 饰)在天命之年为了儿子,来到北京自主创业,并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嬉笑怒骂的悲喜故事。而秦焰饰演的就是宋明媚的兄长宋明亮,因父母已逝,秉承着长兄如父的心情,努力照顾着弟弟妹妹。可是长兄难为,他与妹妹之间产生了很多亲情矛盾。与此同时,为了照顾儿子,退休后来到北京而变成“老北漂”的他,面对着生活节奏快速的北京和有着自己小家庭的儿子,他也面临着一场“父子危机”。秦焰饰演的这个“老北漂”宋明亮可以说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式父亲和兄长,在他身上有许多人的情感缩影,是十分有感染力的一个角色。

秦焰亮相《远方的家》开机发布会.jpg

  《远方的家》导演爆料片场趣事 赞秦焰演技佳完美诠释角色

  电视剧《远方的家》昨日下午在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执导过《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血玲珑》、《下南洋》等电视剧作品的导演沈好放大赞秦焰是位特别优秀的演员,演戏很棒,对作品角色也十分认真投入。导演更是爆料了不少秦焰的片场趣事,说秦焰在片场老是拿着剧本找自己探讨每场戏该怎么演,自己该怎么诠释“宋明亮”这个角色。而在片场特别忙碌的导演则会逗趣的在剧本封面上写着“免谈”两字,事后不忙时则会与秦焰认真交流。看来《远方的家》是好导演和好演员的用心合作下的诚意之作哦,值得推荐!

  从《扶摇》里暖心的周叔、《夜天子》里老奸巨猾的贪官孟庆唯、《天盛长歌》里心系百姓的姚英,再到现在《远方的家》里的宋明亮。这个夏日,看实力演员的秦焰在每个性格迥异的角色里“演技霸屏”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