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安悦溪实名diss朱一龙“厨艺” 林静芸喜提热搜

2018-09-08 13:51: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关注的话题剧《许你浮生若梦》9月7日在优酷首播,上线不到1小时,剧中女主角林静芸(安悦溪饰)的微博便被推到了热搜前三,且高居热搜榜10小时。

《许你浮生若梦》安悦溪 (1).jpg

《许你浮生若梦》安悦溪 (2).jpg

  备受关注的话题剧《许你浮生若梦》9月7日在优酷首播,上线不到1小时,剧中女主角林静芸(安悦溪饰)的微博便被推到了热搜前三,且高居热搜榜10小时。

《许你浮生若梦》安悦溪 (3).jpg

  幽灵ID上热搜 安悦溪化身毒舌大V

  第一集中由安悦溪饰演的华裔美食家林静芸,初回东江展开寻根之旅,与朱一龙饰演的餐厅主厨程慕生因一道糖醋排骨不打不相识。林静芸品尝后毒舌diss了这道菜,并在微博上发布差评,一夜之间转发竟超过20万。

《许你浮生若梦》安悦溪 (4).jpg

  追剧的网友们看到这里陷入剧情不能自拔纷纷实名搜索起林静芸的微博,却发现找不到此ID,随后安悦溪本人发微博犀利点评糖醋排骨,大批剧粉前来观光,直呼“终于找到正版林静芸”、“流量大V惹不起”等等,并模仿剧情梗将这条微博的转发也冲到了同款20W。

《许你浮生若梦》安悦溪 (5).jpg

  安悦溪西装刷新眼球 演技获原著作家点赞

  安悦溪在剧中一黑一白两套帅气的休闲西装造型一改往日甜美少女形象,犀利干练,令人眼前一亮。白天的冷面毒舌美食家,晚上褪下西装秒变甜软鬼马小吃货,精分性格自如切换,就连《许你》原著作者橘子宸也称赞她“可爱的要命”。

《许你浮生若梦》安悦溪 (6).jpg

  在后续剧情中,安悦溪还将经历从现代到民国三个角色、四重身份的命运轮回,可谓过足戏瘾,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安悦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