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天天向上》挑战表情包 眉毛wave笑翻全场

2018-09-10 09:20: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期《天天向上》“边境上的宝藏”来到了风光旖旎的新疆塔城新疆塔城,除了有开阔如画的美景

   王一博踩高跷.jpg

  本期《天天向上》“边境上的宝藏”来到了风光旖旎的新疆塔城新疆塔城,除了有开阔如画的美景,更有最值得期待的民族文化宝藏。王一博在本期节目除了与兄弟团一起揭开“伪装者”迷雾探寻真相,吃货少年与酷帅舞者切换不停,挑战表情包更是笑翻众人。

  本期节目迎来嘉宾罗志祥,王一博与其因同时担任《创造101》导师而成为好朋友,现场王一博与罗志祥上演表情包battle,同时挑战哭笑不得和面部wave两个表情,王一博抛弃偶像包袱,扮起“哭笑不得”来无辜又奶萌,可爱满点!更有意思的是,在面部wave环节,王一博使出眉毛wave绝杀生动可爱,眉毛灵活眼神奶凶,滑稽搞笑但却不失帅气撩人,就连“朱碧石”也只能甘拜下风,不愧是每块肌肉都灵活的专业dancer,王一博此举引来弹幕疯狂刷屏:“王一博眉毛神技厉害了!”粉丝更是激动不已:“恭喜#王1啵的表情包#超话喜提两员大将!”

  此次“看不见的伪装者”企划又新增“卧底”关卡,使挑战升级难度更大也更加刺激好玩,而真相团、兄弟团和四小花之间的斗智斗勇也愈演愈烈。作为经验丰富的兄弟团成员,王一博观察认真仔细,找到关于伪装者的蛛丝马迹,从不同角度分析推理,聪颖睿智灵气十足。

  期待“全能小王子”王一博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突破和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