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细节见高情商!赵薇《中餐厅2》巧思解危机

2018-09-10 09:2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7日晚,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综艺《中餐厅2》迎来了第八期节目的播出。

   赵薇制作小葱拌豆腐.jpg

  9月7日晚,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综艺《中餐厅2》迎来了第八期节目的播出。本期节目中,店长赵薇光荣卸任主厨,重新回到外场招待客人。随后赵薇迎来了两位远道而来的“亲戚”,老友们齐聚一堂为原本就亲密有爱的中餐厅增添了几分温馨与欢乐。

  在卸下掌勺重任之后,认真负责的店长赵薇也没有潇洒自在地做起“甩手掌柜”,而是一边在后厨帮忙制作拿手凉菜小葱拌豆腐,称赞大家“越来越有经验了”,一边在外场忙前忙后服务食客。本期节目中预订的几桌客人都不约而同地提前到达中餐厅,这让原本优哉游哉节奏平稳的后厨一下子忙碌起来。客人下单后主厨才发现食材尚未准备就绪,店长又主动分担备菜工作,建议主厨合理安排其他工作。菜品上桌,客人们却频频反映接受不了川渝菜品的辣度,店长贴心地向客人免费提供了不辣的红酒焖牛腩来弥补失误。而在手忙脚乱的主厨们遗忘了一位客人的下单,前厅伙伴又慌乱上错菜品的时候,赵薇用了很中国的方式,以一杯酒表达服务不周到的歉意,还与客人愉快地交流了中法两国饮食文化。

  本期节目还迎来了杨子姗和包贝尔的漂洋过海来助阵。几位老友相聚笑料不断,温馨与欢笑同步升级。赵薇与一众好友在后厨上演你画我猜,中餐厅秒变欢乐厨房。赵薇接连抛出了“张牙舞爪”、“饕餮盛宴”等难度词汇,没想到都被轻松破解,看着没被难倒的苏有朋和包贝尔洋洋得意,原本自信满满想要考住“参赛选手”的店长玩笑中嘟嘴生气的样子显得有些俏皮可爱。有朋自远方来,除了齐心协力忙碌工作,大家也难得拥有了一段悠闲的时光,朋友们或嬉笑打闹或小憩谈天的画面为中餐厅增添了几分温馨。

  《中餐厅2》正在热播,下期节目店长赵薇又将迎来一位观众们“熟悉又陌生”的好朋友前来助阵,届时店长又会怎样带领大家努力提高中餐厅的味道与服务的品质,朋友们相聚又会有哪些欢乐?请锁定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2》,精彩持续上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