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机智化解危机 费启鸣《超能幼稚园》获家长认可

2018-09-11 11:0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7日,由爱奇艺出品的儿童纪实类实验节目《超能幼稚园》在当晚上线第二期。

  9月7日,由爱奇艺出品的儿童纪实类实验节目《超能幼稚园》在当晚上线第二期。这一期节目迎来了“超能幼稚园”的开园第一天,“友情危机”、“病情突发”、“大闹罢餐”等等状况不断,他们能否顺利化解危机?等待实习幼师们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费启鸣1.jpg

  机智化解友情危机 费启鸣“开园第一天”获家长认可

  在这期播出的节目中,幼师们和萌娃迎来了一次“开荒”除草活动。首次来到户外接触大自然,如何让孩子们快速又“安稳”地完成任务成了难题。几位老师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指导萌娃们拔草,耐心十足。

  一直在旁注意孩子们安全的费启鸣,不仅第一时间发现了贝贝被土迷到了眼睛,还在朵朵和贝贝产生的“友情危机”上迅速采取了正确的方法,机智化解了危机。看到这一幕的贝贝妈妈也表示,“我重新认识了这个22岁的大男孩,他太有耐心了、太好了”。

  不仅是家长们对费启鸣有了认可,其他孩子们在采访的时候也表达了自己对费启鸣的喜爱。幼师成长的路上有诸多不易,但一名老师能够得到孩子和家长的肯定和认可,便是对他最大的鼓励。

费启鸣2.jpg

  为萌娃梳头 专注认真心意满满

  作为生活老师,清早叫醒熟睡中的孩子们也是费启鸣最主要的工作之一。 为了缓解孩子们的起床气,他自创了“旋转飞机法”,把孩子们逗得哈哈大笑。孩子们洗漱完毕后,他还为长发的女孩子扎起了辫子。小麻花、马尾辫,虽然手法有些生疏,但他用满满的心意为自己拿到了不错的印象分。

  紧接着,为了让孩子们能及时吃上热腾腾的早饭,费启鸣一早就开启“超能”模式:清洗抹布和拖把、给桌椅消毒、准备碗筷,工作进行得一丝不苟,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成为了孩子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老师和好朋友。

  在幼师这条路上,费启鸣的每一点进步都让人欣喜,那些潜藏的“超能”属性也在一点点被挖掘。每周五晚8点,一起锁定《超能幼稚园》,一起感受最不一样的幼稚园新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