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探案喜剧《混世小魔头》明日上线小人物的热血逆袭史

2018-09-12 14:3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传奇喜剧《混世小魔头》将于明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

热血探案喜剧《混世小魔头》明日上线.jpg

  由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传奇喜剧《混世小魔头》将于明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该剧由国内青年导演万鹏执导并担任编剧,孙书博、高豋、任彬、张馨月、卢本娟等新晋演员主演。

  小魔头与大江湖,一部民国韦小宝的热血成长史

  民国时期身为杨家枪法第四十八代传人的乡村青年杨小郎自幼厌恶习武。奶奶恨铁不成钢勒令杨小郎前往江城投奔二舅中华酒楼老板刘郭。在江城的大染缸里,杨小郎周璇在警察局、青龙会和洋人等几方相互敌对的势力下。本以为可以出淤泥而不染的杨小郎却发现自己正陷入几股势力设下的巨大阴谋中。为了保护心爱的女子小凡,杨小郎挺身而出。靠江湖游侠王处二传授的武功绝学“差时术”和他那三寸不烂之舌,杨小郎能否成为守护江城和爱人的英雄好汉……

  爆笑江湖的草根成长记

  杨小郎可谓是地地道道的草根群众,和奶奶相依为命住在牛家村。牛家村顾名思义就是姓牛的地盘,作为异姓群众,待遇可想而知。他自幼不爱习武,杨家奶奶虽有厉害武功却不为小郎习得。我们小郎作为一个合格的草根,心中自然胸无大志,愿意在牛家村生活到老。可是草根毕竟是草根,抵不过命运的齿轮,在时间漩涡的裹挟下来到了江城。在江城,遇到了耿直过头的雷探长,拍马溜须的岳探长,阴险狡诈来自外域的黑鲨帮,心狠手辣的青龙会狐狸副会长,遇上的都是悬念迭起意外横生的失踪案、杀人案……在这个事件纵横的世界中,小郎的生活是既充满了惊险,却又爆笑连连:不是被屁崩就是被扑到,不是被扒衣就是换女装,就连生死关头也只能靠猜雷探长那没人认识的手势执行任务……无数爆笑与哭笑不得的境遇让观众轻松一笑的同时,也让我们草根主角在现实的阴谋之下越发具有野草的韧性。

  乱世喜剧《混世小魔头》,把民国乱世与草根英雄巧妙地联系起来。在混世之中,人物看似游戏现实,用逗趣,插科打诨,热闹搞笑的手法每每逢凶化吉,转败为胜,绝处逢生,让人忍俊不禁,其中却蕴含着嬉笑怒骂俯观现世的大智慧大胸襟。

  这场热闹的民国大戏,笑梗频出应接不暇,既有阴谋又有案情,既有恩怨情仇又有家国胸怀,是难得一见的良心网络剧,敬请期待。

  海归主创班底,年轻团队诚意打造

  本剧《混世小魔头》的主创人员均为80后、90后的年轻人,其中导演、摄影指导、女主角张馨月均为海归学霸,一群充满激情的青年创作者为观众倾心创造最好的追剧体验。

  本剧编剧兼导演万鹏,曾获全额奖学金赴美国天普大学攻读电影制作硕士。毕业后加入好莱坞著名编剧MARK ROSENTHAL(代表作品:电影《超人4》、《蒙娜丽莎的微笑》、《星际迷航6》、《魔法师的学徒》、美剧《Roots》等)编剧工作室。作为全能型影视创作者,万鹏在编剧、导演、摄影等方面都有所建树。其导演的短片作品《我的感恩节》曾获捷克温顿青年影展第一名、费城宝石影展最佳剧情片,并入围多个国际电影节。参与摄影的电影《QUEST》、《阿拉斯加》等并入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洛杉矶亚太电影节等。编剧作品《兵马俑》曾获北京国际编剧大赛二等奖,由其编剧并出品创作的原创漫画《无觉食神》也在全网受到粉丝的零差评追捧。

  摄影指导James Cui (ACS Active Member)澳大利亚国家影视摄影师协会会员。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电影学院导演系。2017年赴美国摄影师协会大师班学习。代表作品有电影《三流勇士》、中澳合拍电影《很高兴遇见.你》、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及张小北导演的科幻巨作《拓星者》。

  2018年9月13日,网络剧《混世小魔头》,在腾讯视频等着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混世小魔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