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走进你的记忆》成都开机 宋妍霏饰演奇葩厨娘踏上寻忆之旅

2018-09-13 09:31: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多部重量级IP中不断沉淀并成长的95后小花宋妍霏此次首度与可塑性极强的新晋小生赵志伟合作

   1.jpg

  9月12日,由企鹅影视出品,下一站影视承制,制作人李兴华,任海曜执导,宋妍霏、赵志伟、钟祺、汪卓成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励志网络剧《走进你的记忆》于成都开机。开机当日导演任海曜、制作人李兴华、主演宋妍霏、赵志伟等均出席开机仪式。据悉,该剧讲述了宋妍霏饰演的厨师助理安宁帮助失去一年记忆的老板龙皓谦找回记忆解开心结,并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助、相爱的故事。一场激烈碰撞却又甜度爆表的寻忆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2.jpg

  在多部重量级IP中不断沉淀并成长的95后小花宋妍霏此次首度与可塑性极强的新晋小生赵志伟合作,二人实力演绎高颜值、高个头、高甜度的“三高”CP组合。宋妍霏饰演的乐观热情的女厨师安宁和赵志伟饰演的霸道总裁龙皓谦,性格迥异的两人,将会在剧中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着实令人期待。

3.jpg

4.jpg

  身为女主角的宋妍霏这次又像我们展示了自己的多面性和极强的可塑性。她是《恋爱先生》中独立随性的北漂模特乔伊林,是《可惜不是你》里国画系浪漫少女叶子,即是《十年三月三十日》里鬼马精灵的沈双双。不同于以往的作品宋妍霏在《走进你的记忆》中饰演一位乐于助人嫉恶如仇,平凡却不普通的厨师助理安宁。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实力派小花的表现吧!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