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蚀日风暴》曝暗黑系角色海报 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矛盾激化

2018-09-14 09:59: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整体色调看似暗黑,但人物脸部光线与斑驳的黑色背景却十分融洽,破碎的玻璃裂纹也令视觉观感更具冲击力。

   1-张智霖饰演凌风.jpg

  由优酷、寰亚传媒联合出品,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梁汉文、陈瑾如、李思函、梁靖琪等实力中生代演员携手秦沛、刘兆铭、罗家英、许绍雄、麦长青等众多港剧老戏骨联袂主演的警匪动作新港剧《蚀日风暴》于今日发布首款角色海报,暗黑系的主色调,烘托出浓浓的悬疑气息,主演们各具张力的表现也是让人感叹不已。

2-薛凯琪饰演简文珊.jpg

  角色海报暗藏玄机 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神色各异引猜想

  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整体色调看似暗黑,但人物脸部光线与斑驳的黑色背景却十分融洽,破碎的玻璃裂纹也令视觉观感更具冲击力。掩藏在黑暗之下的神色与目光仿佛在诉说,当蚀日遮天、风暴来临时,各怀心思的人们要如何看清前路、如何分辨身边最为亲近的人,以等待光明的到来。

  海报中,张智霖饰演的毒品调查科督查凌风目光坚定,握拳打碎无形玻璃的动作充满力量,体现出他遇事果敢、冷静的性格特点;薛凯琪饰演的重案组督查简文珊眼神灵动,干净利落的马尾搭配贴身剪裁的西服外套,透露出其雷厉风行、不惧强权的办事风格;王阳明饰演的毒品调查科沙展樊毅举枪射击,表情凝重且暗带凶狠目光,正邪难辨的命运走向让令人捉摸不透;梁汉文饰演的简氏药业CEO理应是为社会造福的精英人士,但昂贵西装下究竟是燃烧的欲望,还是善良的热血?陈瑾如饰演的简氏药业首席律师唐可如,双手用力推动玻璃幕墙,想要挣脱束缚却又无能为力,神色中尽是悲伤;李思函饰演的凌风妹妹凌雪原是天真烂漫的助理教师,但在海报中却眼神空洞无神,凌乱的头发令人不禁好奇她究竟遭遇了什么变故;梁靖琪饰演的雇佣兵林音是剧中最为个性张扬的女性角色,就连她握枪的姿势都相当轻松自在,剧中武力值更是不输警Sir。七张静态海报诠释出每个角色的人物属性,他们眉目间的神情仿佛“活”了一般,让人想要去窥探他们的内心世界。

3-王阳明饰演樊毅.jpg

  人物篇预告揭开蚀日众生相 黄金戏骨群星闪耀

  与暗黑系角色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支人物篇预告,90秒的预告片,节奏紧凑冲突不断,暗含多条线索,可谓全程高能,不少网友都表示“千万不要2倍速,真的会看不懂”。预告片围绕凌风简文珊樊毅三人的恩怨情仇所展开,张智霖的惋惜、薛凯琪的惊愕、王阳明的得意都表现得淋淋尽致。秦沛、刘兆铭、罗家英、许绍雄、麦长青等内地耳熟能详的香港黄金戏骨也一一亮相,同时剧中最为神秘的组织高桌会首次浮出水面,罗家英一句:“我们高桌会就是帮这个世界重新建立新的秩序。”更是引发一波好奇,究竟是怎样的组织可以左右世界秩序,而谁又可以成为该组织的一员呢?高桌会的出现大大提升了《蚀日风暴》的格局,证明其故事内容不只局限于香港,而是放眼全球的故事架构。

  从已发布预告中不难看出,反脸谱式的人物设定是本剧一大特点,剧中各角色都处在人性的挣扎的边缘,他们是鲜活的,是立体的。但想要演出这种效果,就要求演员们对角色要有深刻的自我解读与转换能力,抛弃以往经典形象的桎梏,进入到全新的角色身份中。正是由于剧中每位演员都能演绎好各自的角色,才得以呈现出令观众不跳戏、代入感强的高品质剧集。

  超级剧集《蚀日风暴》由丁恒担任总制片人、梁家树担任总监、陈德修担任监制、欧冠英担任总编审、洪金泼执导。现已定档9月19日20时起在优酷独播,VIP会员每周三周五抢先看,非会员每天更新1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智霖 薛凯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