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薛凯琪全新MV曝光 诉说《一生无求》的爱恋

2018-04-26 08:5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精心打造四年,薛凯琪推出了她的国语专辑《You Make Me Feel 你我之间》,专辑用歌曲讲述了一个漫长的爱情故事,每首歌也对应着不同的恋爱心情。

   1.薛凯琪封面banner.jpg

  精心打造四年,薛凯琪推出了她的国语专辑《You Make Me Feel 你我之间》,专辑用歌曲讲述了一个漫长的爱情故事,每首歌也对应着不同的恋爱心情。专辑中唯一一首广东话歌曲《一生无求》的MV今日首度曝光。

  《一生无求》是《远远关心》的广东话版本,由林若宁作词,方大同作曲。歌曲收录在薛凯琪的国语专辑《You Make Me Feel 你我之间》中。

  在经历了长久的恋爱之后,有时候女生的心态变得一生无求了,有一个人曾经出现在生命里,和他共度过无数个喜怒哀乐和悲欢离合,就已经很开心了。这是一种美丽的缘分和幸福,遇见本身已经是奇迹,“这一辈子,我根本从无期望戴起戒指。”

  《一生无求》MV由太阳娱乐出品,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线发行,来聆听薛凯琪讲述这份一生无求的爱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薛凯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