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颤抖吧阿部2》定档8.27 徐嘉苇化身喵星战士欢脱上线

2018-09-18 13:2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除了此次爆笑上线的《颤抖吧阿部2》,由张乾文监制,刘镇明执导,徐开骋、徐嘉苇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喜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也即将上线

   秦奋新闻稿图片1.jpg

  今日,由芒果TV和新派系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王岩、黄肖英执导,郑业成、安悦溪、徐嘉苇、徐沐婵主演的《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正式宣布定档9月27日,芒果TV全网独播。据悉,该剧沿袭了《颤抖吧阿部》的故事,讲述了唐家长子唐青风与朵星战士阿部察察的一次全新冒险之旅。

  徐嘉苇秒变神助攻 助力“青部cp”甜蜜发糖

  昨日,随着定档片花的曝出,粉丝大呼:这部剧最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当然除了万众期待的由原班人马安悦溪、郑业成饰演的青部cp,和无厘头搞笑的爆笑剧情,由徐嘉苇饰演的青部cp的“神助攻”朵星二级战士朵喵喵也是看点十足,一头吸睛的爆炸发型,古灵精怪、俏皮可爱。而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流落地球后人猫身份切换喵星战士,更是让人直呼打破了次元壁。助力解锁各种互撩套路的同时,在片花中爆出的吻戏也是劲爆十足。粉丝表示:这碗猫粮我们不要!

  喵系男友认证 挣脱不开的“宠物情缘”

  据悉,除了此次爆笑上线的《颤抖吧阿部2》,由张乾文监制,刘镇明执导,徐开骋、徐嘉苇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喜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也即将上线,徐嘉苇饰演的大理寺冷面侍卫玄玉,表面冷酷严厉但私下却是反差感十足的八卦王。在加上英俊帅气的扮相,徐嘉苇此次出演玄玉一角,粉丝也是期待满满。连续两部作品都是宠物相关,暖心男孩摇身一变成为粉丝心中的完美“喵系男友”,温情上线。

  9月27日起,《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四至周六18点更新2集,27日首播8集,会员可以多看6集!这个国庆假期,徐嘉苇带你丢掉不开心,元气满满劲爆来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嘉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