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动乾坤》收官悬念迭出 王丽坤身世之谜将揭晓

2018-09-20 09:4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一次和张黎导演合作的王丽坤,收获颇多。她谨记导演的一句教导,“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表达情感的机会。”

   01.jpg

  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杨洋、王丽坤、张天爱、吴尊等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于昨晚(9月19日)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圆满收官。该剧一经暑期档上线引热评不断,以超过30亿网播量的成绩迎来第一季大结局。王丽坤在剧中饰演九天太清宫绫清竹,作为符使拼尽全力守护祖符传人,在铲除异魔的过程中历经层层考验不断蜕变,心中的执念也因无私大爱而渐渐放下。关于绫清竹的身世之谜将在第二季里逐步揭晓。

02.jpg

  随着第一季的收官,昨日也发布了第二季的“燃动”版预告,同时定档10月11日强势回归。此次预告将观众们带到另一个奇幻的领域之中,绫清竹一行人在位面之门幻境中不仅以全新造型面向观众,还在升级版的挑战里展现出更高的修炼境界。预告中可看出九天太清宫将会遇难,曾出现在绫清竹臆想中的父亲青雉似乎闪现真身,清竹从出世就背负着的骂名能否以真相化解?网友们十分期待清竹走出心中执念,一家团聚。

03.jpg

  第一次和张黎导演合作的王丽坤,收获颇多。她谨记导演的一句教导,“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表达情感的机会。”无论是水幕天华大阵的凝丹升境,还是面对雷族人的内疚自责,她都调动身上的所有细节来表现绫清竹这个人物,从清冷高傲到温暖细腻,捕获了众网友的深情关心。

  含辱出生肩负重任的“神仙姐姐”,在第二季中还会经历怎样的痛苦与挑战?父亲的谜团又将怎样解开?敬请期待10月11日,少年们成长的故事还在继续,英雄之战不负等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丽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