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天天向上》古装舞扇 汉服少年扬袂蹁跹

2018-09-25 09:5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期《天天向上》恰逢中秋佳节,节目组特举办“天天中秋游园会”,喜迎四方宾客欢度中秋佳节。

   王一博化身仓鼠博.jpg

  本期《天天向上》恰逢中秋佳节,节目组特举办“天天中秋游园会”,喜迎四方宾客欢度中秋佳节。王一博现场化身汉服美少年上演俊美古风扇子舞,收获亚运金牌团“迷妹”贾一凡,更是与游泳健将孙杨“撞爱好”相见恨晚,现场互相交流“乐高”默契十足。

  为了迎接中秋气氛,节目现场古风古韵,王一博一袭蓝衣黑裙汉服英气十足雅正端方,随即为大家献礼“古风扇子舞”惊艳全场。汉服少年对月舞扇,身姿翩若惊鸿绝世独立,眼神炯炯意气风发,广袖开合间有着少年英气的肆意潇洒,执扇而舞干净利落别有一番侠骨柔情,仙风道骨如同“漫撕男”,被网友高度评价:“雪色和月色中的第三种绝色!”王一博此次在《天天向上》中雅正端方的古装扮相和英气矫健的舞扇身姿再一次引发网友对蓝忘机的期待!

  本次“天天中秋游园会”现场不仅有中式传统美食,中国古代装束复原团队的汉服秀,更迎来了孙杨携亚运金牌团满载盛誉凯旋而归。节目现场孙杨不仅细数自己与天天向上的缘分,还惊喜地发现自己和王一博有一个共同爱好——乐高,两人在节目现场开心地交流乐高心得。除此之外,亚运会羽毛球冠军贾一凡现场表白王一博,表示在训练闲暇已之余经常看王一博跳舞视频,原来冠军也是王一博的小“迷妹”。

  据悉,目前由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已进入后期制作,新作品也在顺利进行当中,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