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念《远大前程》哭戏动人心弦展眼技 实力演绎名伶的悲哀

2018-04-09 14:5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远大前程》热播正酣,一众戏骨级演员中,李念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颇见功力。

李念《远大前程》京剧造型.jpeg

李念《远大前程》京剧造型

李念《远大前程》实力圈粉.JPG

李念《远大前程》实力圈粉

  电视剧《远大前程》热播正酣,一众戏骨级演员中,李念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颇见功力,她所出演的露伶春兼具京剧名家和霍府二奶奶的双重身份,前期享尽宠爱如鱼得水,一旦登上方寸戏台则变身“露老板”气场全开,而身为名伶的她其实身不由己,此前一场墓地拜祭梦楼春的重头戏上演,李念将一代名伶的悲哀演绎得淋漓尽致,实力圈粉无数。

李念出演京剧名伶露伶春.JPG

李念出演京剧名伶露伶春

  剧中,“双春会”陡生变故,梦楼春被逼身死,同为名伶的露伶春忍不住自伤身世,一番墓碑前的情感自白引人深思。“说到底,你我都一样,穷苦出身,伶仃半生,唱念做打皆小心,只为博人一乐,于己安度余生……可惜啊,没人把我们当人看,捧得再高,也就是个玩物而已……”重头戏码中,露伶春情难自禁心生悲戚泪洒当场,与初出场时那个霸气得意的二奶奶形成鲜明对比。李念一袭黑色旗袍真情流露,哭戏自然动人拨人心弦,肢体、面部表情与语调无一不拿捏得恰到好处,眼神更是格外有戏大展“眼技”,将自嘲、歉疚、看透世事的苍凉等多种复杂情绪一一展露,笑中带泪更添悲剧色彩,成功将观众带入一代名伶的悲情世界,有网友赞道:“演技炸裂,从头发丝儿到眼睫毛都是戏,这波儿太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