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念《远大前程》霸气上线 化身露老板“亮嗓”爱憎分明

2018-04-04 13:4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思诚担任总监制,谢泽、陈熙泰执导,全明星阵容倾情加盟的民国传奇励志剧《远大前程》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燃情热播。

李念《远大前程》剧照.jpg

李念《远大前程》剧照

《远大前程》李念对镜梳妆.jpg

《远大前程》李念对镜梳妆

《远大前程》李念黑超遮面.jpg

《远大前程》李念黑超遮面

  由陈思诚担任总监制,谢泽、陈熙泰执导,全明星阵容倾情加盟的民国传奇励志剧《远大前程》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燃情热播,演员李念饰演的京剧名伶“露伶春”也在观众的热切呼唤声中耀目登场,舞台上霸气十足气场全开的露老板在生活中也是爱憎分明、有态度有个性的“大女人”,细节上又不乏萌点,一出场便吸引了观众目光。

《远大前程》李念饰演露伶春.jpg

《远大前程》李念饰演露伶春

《远大前程》李念眼神有戏.jpg

《远大前程》李念眼神有戏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李念的登场方式堪称别出心裁,粉嫩睡衣造型也十分抢眼,hold住手推波纹发式零难度,还平添了几分柔媚。更难得的是,李念将上海滩名伶丽人的腔调拿捏得恰到好处,足见其颇下了一番功夫。作为上海滩三大亨之首霍天洪(倪大红 饰)的二太太,李念饰演的露伶春可谓享尽宠爱,仅服侍其梳妆的丫鬟仆从就不下三五个,刚一登场又将男主角洪三(陈思诚 饰)收入麾下当跟班,外出“买买买”收获的大包小包“战利品”也是数量惊人,“露老板”的霸气可见一斑。尽管露老板在京剧舞台上的翩然风采尚未揭开神秘面纱,生活中的大女人个性已收获了不少观众缘,用李念本人的话说就是“脾气大、嗓门亮、爱恨分明”。

《远大前程》李念与陈思诚.jpg

《远大前程》李念与陈思诚

  据了解,李念出演的露伶春作为霍公馆的女主人,与倪大红为首的三大亨、男主角陈思诚出演的洪三等人关系紧密,是关系到剧情走向的关键性人物之一,她的命运也十分曲折离奇,让广大观众十分好奇露老板接下来的命运走向,李念为塑造该角色也是全情投入,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