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易峰《这就是灌篮》中二满分燃爆主场 率众叫嚣“你过来啊”

2018-09-27 14:19: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9月22日)晚22:00,备受关注的篮球竞技综艺《这就是灌篮》迎来了第五期。

   李易峰率众叫嚣“你过来啊”.jpg

  上周六(9月22日)晚22:00,备受关注的篮球竞技综艺《这就是灌篮》迎来了第五期。两大阵营双双组建完成,成团战即将开启!本期节目亮点颇多热议不断,李易峰更是表现亮眼,综艺感十足,“李易峰郭艾伦扎心、李易峰你过来啊”更是霸占多个热搜榜。

  李领队率众挑衅“你过来啊” 网友:中二少年欢乐多

  在选择球员完毕后,两方阵营集合完毕,本周迎来了第一次正面较量。占据首战主场优势的龙骑士阵营在啦啦队高分贝的欢呼下强势登场,出场环节,作为领队的李易峰还别出心裁地设计出场动作,和全体队员一起模仿沈腾经典动作叫嚣“你过来啊”,向对方阵营挑衅,不按套路出牌的龙骑士让对方站队不知所措,同时为自己站队赢得了凝聚力和气势。此举也引来网友们纷纷调侃道,“李领队熊熊燃烧的中二魂笑到我头掉”!

优秀担当李领队了解一下.jpg

  严格不止专业不失 优秀担当李领队了解一下

  虽然在节目里李易峰是搞笑和逗比担当,但是每次到了训练之后就非常认真,他的选人标准严格又专业,且为了球队发展考虑周全。对于自己球队的每一个球员要求更加严格的态度,也让大家看到了李易峰用心的一面。变身“魔鬼教练”训练球员时,他也没闲着,反复观看研究录像,找出球队的不足之处,欲找出更多的训练手段,来弥补球队的短板。他谦逊又认真的态度让观众深深折服,也赢得了队员的倍加信任,真是位暖心待人的专业领袖!

  最近《这就是》灌篮播到第5期了,节目里除了激烈的比赛吸引人之外,领队们的表现也是亮眼之处。李易峰综艺感爆棚,耿直逗趣的表现圈粉无数,也是节目的意外之喜。他热血又暖心的反差萌表现,令观众们纷纷表示“真是个宝藏男孩呀”。李领队和球员间还将有怎样的火花?本周六(9月29日)《这就是灌篮》第六期准时上线,灌篮不休,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易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