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了不起的孩子》徐婧荧获“表白” 与舞蹈冠军同台“尬舞”

2018-09-28 13:4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30日21:20,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将迎来收官之作。

   贾汉娜和荧荧pk拉丁.jpg

  9月30日21:20,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将迎来收官之作。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除了“了不起的孩子”们的出色表现外,嘉宾徐婧荧也表现出了她“了不起”的一面。

  “一言不合”就“尬舞”,现场变成舞林大会

  来自辽宁沈阳的“了不起的孩子”贾汉娜在刚刚结束的2018黑池舞蹈节(中国)中夺得多项冠军。这项比赛是由世界舞蹈协会举办,被誉为国标舞的奥运会,2016年来到中国。如果拿到黑池中国赛的冠军,也就意味着,她已经成为了中国最棒的舞者。

  贾汉娜的到来,让喜爱舞蹈的徐婧荧突然变得兴奋起来。在主持人张绍刚的“动员”下,两位“同道中人”以舞会友,尬起舞来。在小姐姐面前,徐婧荧虽然在现场直言压力大,但是气势上丝毫没有让步的表现。

  从起范到舞姿,徐婧荧和贾汉娜两人的动作顿挫到位,饱满的精气神在眼神中透露出来。两人时不时还会来一个“正面交锋”,使得嘉宾陈烁和现场的观众不停地为她们欢呼。

  当得知第三组出场的“小美食家”魏乐乐也是一个拉丁舞爱好者时,徐婧荧兴奋地跃下座位,俩人不约而同地尬起舞来。在经历了与贾汉娜的舞技battle,徐婧荧这次显得更加轻松自如。嘉宾陈烁“称赞”两位“灵魂”小舞者全程无交流,一切尽在舞中,引得现场观众大笑。

  难道最后一期的《了不起的孩子》要被徐婧荧变成“舞林大会”了吗?敬请期待!

  徐婧荧魅力值上升,获帅哥“表白”

  来自西安的帅气“小美食家”郑锦旭最拿手的就是做山西面食。他在现场制作的臊子面、锅贴引来嘉宾们的一片称赞。

  这位既会做饭,长相又帅气的小哥哥对徐婧荧表现出“特别”的关心。出场时,郑锦旭手里拿着礼物,引得现场的嘉宾们一阵欢喜。当关凌、张绍刚和陈烁准备接礼物的时候,却遭到了郑锦旭婉拒。

  原来,郑锦旭带来的牛奶饼和布老虎都是专门送给“女神”徐婧荧的。“荧荧属虎,喜欢吃牛奶饼。”在张绍刚的“威逼”之下,郑锦旭承认做这一切是因为徐婧荧长得美。这让现场的嘉宾瞬间“石化”,顿生“心生醋意”。

  不仅如此,在徐婧荧和魏乐乐尬舞时,郑锦旭居然“出卖队友”为“女神”徐婧荧加油助威,导致自己被队友嫌弃。

  更多精彩请关注,9月30日21:20,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最后一期收官之作。同时,爱奇艺平台也将同步播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了不起的孩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