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维德惠英红助阵《我就是演员》网友:演技派们都来了!

2018-09-29 10:2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就是演员》即将迎来第四期,话题和热度齐飞,承包热搜没压力。

   惠英红黄维德01.jpg

  《我就是演员》即将迎来第四期,话题和热度齐飞,承包热搜没压力。除了章子怡、徐峥、吴秀波的犀利点评,还有陈凯歌、许鞍华、贾樟柯等知名导演坐镇指导。演员们也是各出奇招,表现精彩纷呈。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季的助演嘉宾阵容都是演技派,前有周一围章子怡惊艳合作,网友还爆料第五期邀请了实力派演员黄维德助演李念和王晓晨,第六期邀请了香港传奇女星惠英红。此消息一出,网友的期待值一路飙升,纷纷表示:“黄维德和惠英红都是实打实的演技派啊,节目组能把他们请到,可见选演员的标准是节节攀升啊。!”

  说起黄维德,真到是佳作傍身,备受观众赞誉。黄维德曾是台湾当红小生,一直给人文质彬彬,帅气风度的形象。2004年转站内地后,他在民国戏、清宫戏、时装剧、武侠剧、神话剧等各种类型的作品均有精彩表现,戏路广阔,演技炸裂。他凭借《新三国》《琅琊榜》《开封府传奇》《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等多部热剧,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演员。他表演细腻,亦正亦邪,圈粉无数。上一季就有不少网友想让黄维德来参加《我就是演员》,这一季终于成真。

  另外一位重量级的嘉宾惠英红,可能有些年轻观众没怎么听过,但她可以称得上是香港电影史上的一个奇迹,她是香港第一届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也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历史上第一位影后。她是可以与张曼玉、叶德娴、萧芳芳等大神级别的影后相提并论的实力派女演员。网友看到演技boss登场,都说:“评委们还敢评吗?”让人不禁更期待大咖们的飙戏了,坐等接下来的《我就是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维德 惠英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