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灌篮》龙骑士大比分领先遭逆袭 周杰伦赢了李易峰输了

2018-09-30 12:14: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优酷《这就是灌篮》第六期热血上线,J-TEAM龙骑士两大阵营首次对战,“球场弹幕机”杨政三分绝杀将比赛加时,随后率J-TEAM取胜;龙骑士遗憾败北,李易峰暖心安慰郭艾伦。

J-TEAM胜利在望,周杰伦笑不拢嘴.jpg

J-TEAM胜利在望,周杰伦笑不拢嘴

林书豪为J-TEAM胜利兴奋高呼.png

林书豪为J-TEAM胜利兴奋高呼

李易峰郭艾伦观赛忧心忡忡.jpg

李易峰郭艾伦观赛忧心忡忡

首战失败李易峰发呆.jpg

首战失败李易峰发呆

  昨日,优酷《这就是灌篮》第六期热血上线,J-TEAM龙骑士两大阵营首次对战,“球场弹幕机”杨政三分绝杀将比赛加时,随后率J-TEAM取胜;龙骑士遗憾败北,李易峰暖心安慰郭艾伦。

  林书豪鼓励球员“没关系”,李易峰郭艾伦惨遭反超

  在昨日《这就是灌篮》的阵营大战中,龙骑士在张宁、杨皓喆、祝铭震等人的带领下强势领跑,将比分拉开十八分的差距。面对严峻形势,J-TEAM领队周杰伦林书豪在担忧的同时依旧不忘冷静分析局势,选择按部就班地指导球员进攻防守,林书豪不断鼓励球员,多次安慰失手球员“没关系”。在J-TEAM球员情绪激动跳出座位席前去质疑裁判判决的同时,林书豪拉住失控球员,用并不标准的中文安抚队伍情绪,“你们让我来”。

林书豪暖心安慰球员.jpg

林书豪暖心安慰球员

  龙骑士悍将张宁比赛前半段多次中球,堪称龙骑士得分“主心骨”,可是赛场如鱼得水的张宁难逃“犯规魔咒”,接连犯规,甚至六罚下场,失去张宁后的龙骑士士气大大下降。J-TEAM抓住机会,在队长杨政、“佛山林书豪”钟显超、“佛系中锋”刘恒驿的带领下,克服了客场作战的压力,迅速缩小比分差距。队长杨政在比赛结束的瞬间,投中关键性三分球,压哨追平比分,为J-TEAM争取到了加时赛的机会。在加时赛上,龙骑士气势低迷,显然无法接受大比分领先被逆转追平的现实,反观J-TEAM则信心大增,乘胜追击,最后以六分的领先优势取得阵营首战的胜利。

  龙骑士遗憾败北,李易峰暖心安慰郭艾伦

  龙骑士阵营在比赛结束后难逃球员淘汰的命运,领队李易峰郭艾伦在比赛结束后闷闷不乐,郭艾伦自责表示,这辈子第一次跟队伍打球就输了,李易峰在旁见郭艾伦满脸愁云,以安慰的眼神看着郭艾伦,缓缓吐出一句话,“我也是”,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安慰着同样心情低落的郭领队。李易峰和郭艾伦不得不指定两名球员淘汰,郭艾伦表示“这个方式很虐心”。根据球员赛场数据统计,两位领队经深思熟虑后决定淘汰表现不太突出的球员希希。

李易峰思考淘汰球员.png

李易峰思考淘汰球员

  龙骑士另一位被淘汰的球员是谁?龙骑士之后又将以怎样的状态继续迎战?下一场J-TEAM又将制定怎样的主场规则限制对手?下周六晚22:00优酷&浙江卫视联合播出,《这就是灌篮》等你上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