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水歌《何人生还》将播 运筹帷幄谋算人心

2018-10-11 09:0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资深导演曹伟执导,改编自鬼古女罪案小说《焚心祭》的刑侦推理剧《何人生还》将播。

   于水歌剧照.jpg

  近日,由资深导演曹伟执导,改编自鬼古女罪案小说《焚心祭》的刑侦推理剧《何人生还》将播。该剧围绕潇湘会所发生的三套连环绑架案,讲述了一个扑朔迷离的悬疑故事。青年演员于水歌在剧中饰演“蒋秋嗣”,是大Boss老K的贴身军师,谋略过人,善于算计人心,和对手过招拆招间尽显反派角色的别样魅力。

  《何人生还》力邀原著作者亲自上阵,完美复刻原著中错综复杂的故事脉络,保留美式风格,全剧结构新颖,逻辑严谨,烧脑剧情不落俗套多重反转,并且通过巧妙的情节设计碰撞出各种笑点。在演员的挑选上,该剧不仅集结了一大批如吴文璟、李玉洁、于水歌等优秀的新生代演员,还邀请了李又麟、武宾等老戏骨加盟,颜值演技双双在线。

于水歌.jpg

  正如明与暗的对比,善与恶的交锋,反派人物足够贪婪狡诈才能凸显正义的珍贵与难得。于水歌饰演的“蒋秋嗣”就是一位让你恨得牙痒痒却又不得不佩服的“坏蛋”,他机警敏锐、洞察人心,利用自己的智谋和正面人物反复周旋争斗,为他们解开迷雾找到真相设置一道又一道障碍。然而正是这样烧脑的你来我往,才造就了这部剧独特的看点,让人欲罢不能。于水歌拿到剧本后,反复推敲人物心理,深挖角色人性的暗角,从细节入手,将“蒋秋嗣”的“恶”演绎得丝丝入扣。目前透露出的剧照中的一幕是“蒋秋嗣”着一袭黑衣挟持女主,用刀抵在她的脖子上,表情冷峻,眼神阴狠,叫人心生惧意。

  身高186cm,体重70kg的于水歌,外形可塑性强,并且有着丰富的话剧舞台表演经验,基本功相当扎实。出道至今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更是策划了影视剧《田姐辣妹》,监制《别逼我结婚》等优秀作品。生活中的他也同样像个宝藏,舞蹈、钢琴、声乐、主持和摄影样样在行,性格开朗乐观,热爱公益,是一个十足的阳光大男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水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