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亲爱的客栈2》首播 王鹤棣卖力搭建开启“打工之旅”

2018-10-15 10:2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期待的经营体验类观察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正式开播,除了刘涛、王珂夫妇回归之外,新加入的成员也是吊足大家胃口。

   《亲爱的客栈2》王鹤棣.jpg

  昨晚,备受期待的经营体验类观察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正式开播,除了刘涛、王珂夫妇回归之外,新加入的成员也是吊足大家胃口。因出演新版《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而被大家熟知和喜爱的98年小鲜肉王鹤棣,在节目中展现出真实的生活模样,并给客栈带来了新鲜的青春活力。

王鹤棣.jpg

  “宝藏少年”王鹤棣生活技能满分获赞

  节目中,王鹤棣展现出超强生活实力,抡锤打地桩、粉刷木门、搬运材料等粗活细活样样都行,更是利用身高优势主动承担高处横梁的粉刷工作,获得老板王珂称赞“可以的”。让人惊喜的是,王鹤棣居然还拥有炒菜颠勺这样的隐藏技能,妥妥的宝藏少年一枚。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2》.jpg

  可盐可甜活力少年融入客栈

  工作的时候勤快认真,休闲的时候王鹤棣则化身成活力担当,给客栈带来不少欢乐。和大家站在客栈外面等待涛姐出门时,“皮皮王”唱起“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顿时让观众捧腹大笑。看着木门被粉刷的左右深浅不匀,他调皮地说“这是鸳鸯锅!”,真是6得飞起。

王鹤棣搭建客栈.jpg

  变身治愈王子 鹿林中享受自然

  本季《亲爱的客栈》落址内蒙古阿尔山,满目金黄秋景浓浓。王鹤棣身穿白色毛衣站在林间阳光下俨然暖心的治愈王子,和小鹿亲密接触玩耍,画面如诗如歌,让人沉醉。王鹤棣本人也表示非常享受这样亲近自然、远离喧嚣的生活。

王鹤棣粉刷.jpg

王鹤棣活力嬉戏.jpg

  王鹤棣在昨晚的播出中还有超多有意思的看点,和武艺、马思超竞争大管家之位,利用腿长优势一步跨上玻璃屋,突如其来的说唱等都让观众看到了这个少年真实的可爱之处。在节目开播前的直播中,王鹤棣还清唱了《情非得已》,各种迷人的小表情让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真的好想抱回家!”在劳动中创造美好生活,期待王鹤棣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王鹤棣与同伴.jpg

王鹤棣与小鹿.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鹤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