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雅宋佳珠海体验拳击 聊父母泪崩用袜子擦脸

2018-10-31 13:2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阿雅的奇遇人生还在继续,昨晚播出第六期,她和宋佳来到珠海与世界级女拳王蔡宗菊“正面交锋”,感受拳击的力量。

阿雅宋佳珠海体验拳击 (2).jpg

  阿雅的奇遇人生还在继续,昨晚播出第六期,她和宋佳来到珠海与世界级女拳王蔡宗菊“正面交锋”,感受拳击的力量。

  越柔软越坚强

  拳击是一项小众运动,阿雅和宋佳带着对它的好奇来到了蔡宗菊珠海的拳馆。作为中国目前唯一拥有两条世界级金腰带的女子拳击冠军,蔡宗菊的住处和拳馆都显得有些窘迫,但她一旦进入拳击运动,身上的每一个细胞仿佛都在说着“我超能打”。在蔡宗菊及其师父陈玉声的带领下,阿雅和宋佳进行了拳击滑步、跳步,打固定拳靶的训练,从身心上都感受了拳击的力量。

阿雅宋佳珠海体验拳击 (1).jpg

  休息间隙,阿雅、宋佳和蔡宗菊聊起父母,三个坚强的女生在触碰到自己内心最柔软的一面时纷纷落泪。少小离家,独自应对成长,对父母不仅有亏欠还有太多的思念。阿雅18岁就开始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了,多年来一个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父母的爱让她心中有了依靠,也学会了很多当妈妈的道理。沉浸在这段感动中,宋佳竟然随手拿起袜子擦眼泪,众多网友破涕为笑。之后,阿雅和宋佳两人还搞怪唱跳“红豆大红豆……”,在阳台上嗨翻天。

  节目最后的彩蛋也是一大亮点,宋佳直言在KTV必点歌曲就是阿雅的《壁花小姐》和周杰伦的《双截棍》,觉得只要唱了这两首歌,KTV的“金腰带”就非她莫属了。如今的阿雅已从那时候的“壁花小姐”成长为“奇遇女士”了,每一场碰撞未知的旅行,她都在探索真正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雅 宋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