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毅《风再起时》今日开播 网友期待:等风等彦彦

2018-11-05 09:4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付宁执导,张强担任总编剧,陆毅、袁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风再起时》于今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军人时期的陆毅.jpg

  由付宁执导,张强担任总编剧,陆毅、袁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风再起时》于今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中,陆毅饰演的方邦彦是一位敢为人先、勇于开拓、坚持不懈的新时代开拓者,退伍后投身国家经济建设,在奋斗的过程中经历犹豫彷徨、艰难试错,最终实现自己企业家梦想的故事。

  方邦彦爱国严己 成就时代闯将

  电视剧《风再起时》以经济发展为主线,全景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的进程,还原了改革开放时期老一辈艰苦奋斗的岁月,刻画了方邦彦等一众企业家的创业史。实力演员陆毅饰演的转业军人方邦彦,刚正不阿,且拥有坚定的信念和梦想,退伍转业后投身国家经济建设中,后经历从国企到下海经商,再度回到国企的身份转变,最终成为了改革的先驱者。

  剧中,方邦彦牢记军人的使命,在遇到困难时坚贞不屈,以刚强的毅力和决心搏击商海,为国家民族实业崛起而奋斗。在每次成功之后方邦彦又不忘初心,自信笃行的说:“春风已起,能乘风者,前途可期”。演员陆毅通过不同时期的情绪表达,不仅使方邦彦能与时代紧密契合,也让观众跟着他感受到时代的变化;更是将方邦彦的“闯将”精神、爱国严己、坚持正道等大情感传送到观众的心里。

  创新弄潮儿陆毅被赞“好有范”

  电视剧《风再起时》中方邦彦一角是其第一次饰演新中国军人的形象,同时该角色的年龄跨度对演员陆毅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据悉,从终级预告片得知陆毅饰演的方邦彦事业并非一帆风顺,甚至触犯法律面临坐牢的风险,方邦彦将能否“重新站起来,像个人一样的活着”?能否一鼓作气进军海外市场、在国家加入WTO时抓准时机上市公司?更多悬念,就在今晚一一揭秘。

  短短的预告片中,看到了热血军人方邦彦、永江厂的厂长方邦彦,改革开放的企业家方邦彦等多种身份,演员陆毅把不同时期的方邦彦都演绎的相当精彩。网友也对该剧期待感倍增:陆老师饰演的方营长、方厂长、方总好带感,太有范儿!

  据悉,《风再起时》今晚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信念与欲望的对抗,放弃与坚持的拉锯;当爱情相濡以沫,当梦想历久弥新,看创新弄潮儿陆毅怎样开启方邦彦的改革奋斗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