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传雄“情歌教父”人设崩塌 《围炉》爆料陆毅、黄晓明难搞

2017-06-07 13:2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四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情歌教父”周传雄。

   周传雄.jpg

  本周四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情歌教父”周传雄。他曾用《寂寞沙洲冷》《黄昏》《男人海洋》等动人心弦的金曲让我们在音乐里感受了一场场不同情绪的恋爱。而作为金牌制作人,他也曾为周华健、那英、陈慧琳等歌坛天王天后制作了广泛传唱的歌曲。而如此有才华的他,却因一场重度胃病一度离开音乐圈,而如今再次出现在《围炉音乐会》的他,将要卸下“情歌教父”的头衔,展现一个幽默、活泼、爱运动却依然有才华的周传雄,携手爱徒蔡旻佑,用全新的音乐形式颠覆你的想象。

  “情歌教父”人设崩塌 喊麦、格斗、打碟刷新你的三观

  时光带不走小刚歌声里的温存,却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周传雄。在《围炉音乐会》,我们见证了一个“情歌教父”如何一步步蜕变为全能综艺咖。周传雄坦言曾因为过大的工作压力,患上了严重的胃病,一度暴瘦20公斤差点以为自己要退出娱乐圈了。而正因为这场病,他开始转变生活态度,想把最轻松真实的自己呈现给大家。于是,在《围炉音乐会》,他带来了自己喜欢的音乐形式——电音,并邀请2012年Pioneer先锋DJ大赛华北区冠军DJ Baker和rapper孙骁共同演绎电音版《哈萨雅琪》《我的心太乱》等,并在节目中化身格斗型男,解锁自由搏击、喊麦等新技能。

《围炉音乐会》.jpg

  周传雄坦言错过小虎队出道而遗憾 吐槽黄晓明、陆毅难搞

  在节目中,周传雄还爆料自己当年差点作为小虎队的第一批候选人而出道,却因为音乐理想不一致,不想作为唱跳组合发展而放弃了这个机会,后来看到他们大红大紫,幽默的表示“心里还是有点酸。”但他也很快意识到创作才是自己应该选择的道路,而谈到这些年作为制作人最难搞的艺人时,他不假思索的达到“陆毅、黄晓明。”更爆料陆毅会通过饮酒、倒立等“奇葩”的方式酝酿情绪。

  周传雄、蔡旻佑师徒情深 那年金曲《我可以》唱醒回忆

  而在这次嘉宾的选择上,周传雄并没有邀请那些合作过的大牌艺人,而是选择了他音乐上的伙伴,也是自己徒弟的创作偶像——蔡旻佑。十年前,蔡旻佑曾以一首自作曲《我可以》风靡校园,却遭遇歌红人不红的尴尬境遇沉潜十年。谈到这十年间的蔡旻佑,周传雄表示,工作上,他会为了蔡旻佑的成长将他的歌否定,在生活上,又像是手足兄弟一般亲密无间。在此次音乐会上,不仅将听到再现青春回忆的《我可以》,也将看到师徒二人全新演绎的欢快版《男人海洋》。

周传雄、蔡旻佑师徒情深.jpg

  据悉,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周传雄专场将于本周四晚20:30播出。届时,我们能够见到那谱写红尘往事的诗人,听到不同往日的金曲,怀念用青春撰写的旋律,拥抱那爱或深爱的温情海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