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悍城》收官网友心疼大嫂 银雪发文不舍再见

2018-11-05 14:10: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自制,刘殊巧执导,李光洁、袁文康、银雪、姜珮瑶、克拉拉、刘德凯等主演的动作悬疑网剧《悍城》11月3日爱奇艺VIP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好评,更是斩获了豆瓣7.5的高分。

银雪《悍城》演技获赞.jpg

银雪《悍城》演技获赞

银雪微博po文不舍《悍城》收官.jpg

银雪微博po文不舍《悍城》收官

  由爱奇艺自制,刘殊巧执导,李光洁、袁文康、银雪、姜珮瑶、克拉拉、刘德凯等主演的动作悬疑网剧《悍城》11月3日爱奇艺VIP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好评,更是斩获了豆瓣7.5的高分。剧中的一众演员也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尤其是实力派演员银雪在剧中的出彩表现也备受赞誉。而在大结局里,银雪饰演的霸气大嫂胡浅月为爱受伤,也让观众泪目不已为其心疼!

  银雪《悍城》为爱受伤 网友大呼心疼不舍

  网剧《悍城》的最后几集里各种争斗矛盾都浮出水面,剧情更加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而在这最后的斗争里,不光是男人的战场,也让女人波及其中。七星社大佬郑泰诚(刘德凯 饰)被警方包围、双方对峙。警方为让郑泰诚“认罪妥协”,将身为郑泰诚女友的胡浅月(银雪 饰)带到现场,并一枪打到胡浅月的腿上恫吓郑泰诚。看到胡浅月血流不止的伤口,郑泰诚“妥协认罪”了。而为爱受伤的胡浅月却不顾自身安危劝着郑泰诚不要“妥协认罪”,此情此景分外动人。不少网友也留言“心疼大嫂!”“大嫂让人感动!”“大嫂真是好女人”。而在最后一集里,虽然没有交代洗清犯罪嫌疑的郑泰诚和胡浅月的最后结局,但在观众们心中“他们一定会举行婚礼,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银雪《悍城》演技获赞 发文告别角色展真情

  《网剧》悍城虽然是一部荷尔蒙爆棚的动作剧,但银雪这朵“红花”却也分外出彩亮眼。在很多影视剧里,“大嫂”这个角色多是空有美貌的花瓶。而她演绎出了不一样的“大嫂”胡浅月!身为人气主持的知性气质、见过大场面历经世事的大气沉稳、外人面前的独立干练、在男友面前的可爱娇媚...这一切都在银雪松弛有度、充满张力的演绎下变得鲜活,让观众感受到了这样多面的胡浅月,这么充满新鲜感的“大嫂”!因此,银雪的演技也受到了业内和观众的不少赞誉!而在收官之际,银雪更是在社交平台晒出《悍城》拍摄时寄给自己的明信片,po文“再见,胡浅月!谢谢我们相遇”,如此真情实感的展现出对角色的不舍也让人动容!

  《悍城》收官了!再见,大嫂胡浅月!但我们和银雪不说再见,期待银雪携作归来,再次让我们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悍城》 银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