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新星全运会》昨落幕 夏宁骏晒与队友合影感恩

2018-11-12 14:01: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个体娱跨界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正赛在上周末(11月10、11日)落下帷幕。

   1.jpg

  国内首个体娱跨界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正赛在上周末(11月10、11日)落下帷幕。一场场激烈的比拼引发全民关注的同时,参加比赛的艺人们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对象。其中,前几期节目里综艺感满满的夏宁骏也收敛起顽皮,在参加的项目中拼劲全力,充分展现体育竞技精神。比赛结束后,他还在微博上晒出和队友的合影,喊出中部队伍的口号并感谢所有队友及工作人员。

2.jpg

  作为一个艺人参与体育竞技的综艺节目,大多数观众并未看好《超新星全运会》的专业性。但在上周末连续两天的比赛中,150位艺人堪比专业运动员的竞技水平,跌倒再爬起的不服输精神深深感染了观众。其实,去年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夏宁骏在众星云集的比赛中并不惹眼。在节目组晒出的花絮中,他被冠以“最老”称号,还能轻松接梗,让观众更多地记住了他的“综艺咖”标签。

3.jpg

  但在前两日的比赛中,不被抱以期待的他在男子50米短跑中跑出7秒04,拿下小组第二名,以第6名的成绩侥幸卡入决赛。但在决赛中,他调整起跑速度,最终取得第四名,提升了两个名次,为湖北队拿下了关键的10分。而在射箭比赛中,夏宁骏虽未取得好成绩,但张娟娟教练也夸赞其“动作标准”,可见对他的肯定。

4.jpg

  在比赛结束后,夏宁骏在其微博上晒出与中部地区队友的集体合影,并发文:“中部中部,干啥都酷!感谢大家的环屏,感谢所有队友和所有工作人员 ,感恩有你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5.jpg

  腾讯视频《超新星全运会》还未结束,11月15日、22日还将播出两期,届时夏宁骏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一起来关注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超新星全运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