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将夜》剧集近半 演员阿旺仁青刻画角色获好评

2018-11-21 10:29: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玄幻剧《将夜》正在热播中,剧集近半,人物的关系与性格也逐渐明朗,引人入胜。

   将夜1.jpg

  古装玄幻剧《将夜》正在热播中,剧集近半,人物的关系与性格也逐渐明朗,引人入胜。其中,饰演天谕院副院长程立雪的演员阿旺仁青以其入木三分的演技使观众们印象深刻,颇受好评。

  在上周的剧情中,副院长程立雪带领隆庆皇子赴唐国参与书院二层楼考核,不想隆庆皇子刚一亮相在书院学生聚会上碰了一鼻子灰。程立雪为维护隆庆皇子,不惜出言讽刺唐国公主,将天谕院副院长的威严和暖心一一展示出来,表情和动作都是戏。

  不怒自威的程立雪副院长一角由实力派演员阿旺仁青饰演,剧中,程立尽管表面冷酷,实则内心有着对于光明无限的向往和热血,这一角色还将在接下去的剧情中与象征黑暗的“冥王之子”产生千丝万缕的联系。阿旺仁青将如何诠释人物的心路历程?每周三至周五晚20:00,腾讯视频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将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