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子姗《原来你还在这里》分手 虐恋大结局引期待

2018-12-04 09:35: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子姗主演的剧版《原来你还在这里》本周二将迎来收官大结局

   杨子姗吐槽苏韵锦.jpg

  由杨子姗主演的剧版《原来你还在这里》本周二将迎来收官大结局,上集剧情发展苏韵锦(杨子姗饰)程铮(韩东君饰)二人矛盾爆发,争吵分手。

  苏韵锦与程铮矛盾渐现,忙于工作而人沟通渐少。家庭环境的影响、价值观的不同两人之间长时间积累的矛盾终于显现,程铮情绪爆发后接连追问苏韵锦是否爱自己。杨子姗饰演的苏韵锦则含泪回答:“程铮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尊重你,因为你不再是个小孩子了”。

  近日,杨子姗空降《原来你还在这里》聊天室与粉丝观剧互动,杨子姗调皮“吐槽”苏韵锦:“常在现场一边演一遍叫我为什么要这么讨人厌!!!”但表示能理解苏韵锦的自卑和敏感。还暖心鼓励粉丝,好好学习。

  在最新预告中,程铮再度误会徐总和苏韵锦的关系,苏韵锦则偶遇程铮和怀孕女子,二人误解似再加深?大结局中苏韵锦的感情将何去何从呢,期待今晚《原来你还在这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子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