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将夜》开启荒原副本 洛桑群培阿旺仁青饰演西陵大神官

2018-12-05 09:5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奇幻巨制《将夜》正在热播,在剧中饰演西陵天谕大神官的洛桑群培

   将夜程立雪.jpg

  近日,奇幻巨制《将夜》正在热播,在剧中饰演西陵天谕大神官的洛桑群培,以及饰演天谕院副院长的阿旺仁青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好评。

  二位演员皆是业内广受好评的实力派演员,其中洛桑群培更是以电影《天浴》摘奖无数。此次出演《将夜》,洛桑群培所诠释的天谕大神官一角负责领悟昊天旨意,引领西陵及诸国共谋发展。上周的剧情中,天谕大神官读出天书出现之地,引发了诸国之争,正式开启了“荒原”这一重要篇章。而阿旺仁青所饰演的副院长程立雪则直接参与了荒原战事。

  西陵作为剧中正义与光明的象征,却屡屡为了捍卫所谓的正道而伤害他人,阿旺仁青以不俗的演技刻画出了这种亦正亦邪的形象,使人物丰满可爱。而后续剧集中,西陵神官们是否能够捍卫正道,值得关注,敬请锁定每周三至周五晚20:00腾讯视频《将夜》的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将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