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就是演员》宋轶挑战陕西话 巅峰对决再现洗脸式演技

2018-12-07 09:3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晚,《我就是演员》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之夜,宋轶将挑战陕西话

   宋轶位列《我就是演员》四强.jpg

  本周六晚,《我就是演员》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之夜,宋轶将挑战陕西话,演绎电视剧作品《平凡的世界》,并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从最初亮相节目到如今进入四强,宋轶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传神重塑了多个经典角色,留下了很多难忘瞬间。《潜伏大师》里的催眠高手任小妍、《潜伏》的旗袍女神左蓝、《离开雷锋的日子》中替父发声的乔小军、《梅兰芳》里深明大义的孟小冬,四个性格各异的角色,在宋轶的诠释下,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宋轶也凭借着强劲实力,不断前进,最终成为冠军强有力的候选人。

  在总决赛中,宋轶将与“怎么都对”战队的韩雪、助演嘉宾翟天临一起带来电视剧《平凡的世界》片段,宋轶出演善良淳朴的田润叶,要通过短短的舞台呈现演绎出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为了呈现更好的表演效果,宋轶将全程使用陕西话,这对于演员来说是极具挑战力的尝试。在官方曝光的预告中,宋轶泪流满面再现洗脸式演技,一句“我也像妹妹一样,照顾少安哥一辈子”,情真意切令人动容。从台词把握到肢体语言,都显露出人艺演员的扎实功底。被导师评价在舞台上一向“发挥很稳”的宋轶,此次又会有怎样的新突破?网友们对宋轶的表现也非常关注,留言称“期待宋轶演出不平凡的田润叶”。

  12月8日晚20:15,锁定《我就是演员》,跟演员宋轶一起走进“平凡的世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