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就是演员》总冠军诞生 吴秀波:我需要向你们学习

2018-12-07 13:0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晚,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迎来总冠军之夜,导师吴秀波、章子怡、徐峥将共同见证四强演员的巅峰对决。

吴秀波《演员》总决赛.jpeg

吴秀波冠军之夜.jpeg

  本周六晚,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迎来总冠军之夜,导师吴秀波、章子怡、徐峥将共同见证四强演员的巅峰对决。其中,本届“最大黑马”宋轶,代表吴秀波的“无名剧社”战队,迎战韩雪,共同致敬经典《平凡的世界》。

吴秀波宋轶.jpeg

吴秀波王洛勇.jpeg

  在曝光的总决赛预告片中,吴秀波向舞台坦言“我需要向你们学习,我做不到。”流露出对舞台上演员们的尊重。总决赛现场,演员们的超专业能力受到吴秀波的“告白”认可,不惜赞美之辞“你是个牺牲自我成全角色的好演员”。

吴秀波演司马懿.jpeg

  开场的导师秀环节,吴秀波还邀请了著名演员王洛勇,重新演绎代表作《虎啸龙吟》里的经典片段。司马懿与诸葛亮在“演员”舞台上的精湛对弈,令在场观众们惊叹不已,为冠军之夜点燃飙戏战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